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不负“夯girl”称号 认真率性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8:3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网络自拍类真人秀《颜值大战》在观众们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本期节目中,赵奕欢再次担任“明星掌门人”,挑战各种高难度自拍,游戏中更是不负“夯girl”称号,重重考验也难不倒她。

赵奕欢

  一开场,嘉宾们进行分队时就掀起了一场激烈的大战,至上励合不顾组合多年情谊,分分钟叛变力争和赵奕欢同队。最终张远成功成为护花使者,两人结对后进行游戏也十分默契,在“人格魔性照拍拍拍”环节,躺在黑板上摆出各种pose,赵奕欢实力演绎“野蛮女友”,更是被主持人张大大调侃为“贫贱夫妻”,引起现场爆笑。在“狂魔乱舞拍拍拍”中,备受观众期待、却令众明星恐慌的指压板终于亮相,嘉宾们需要在指定时刻内在指压板上的移动相框中完成美照即过关。赵奕欢秒变“大力girl”,似乎根本感受不到脚下指压板的“威力”,抱着一袋米也能够面不改色地随着相框迅速移动。当相框的高度太高她够不着时,赵奕欢大喊着“把我弄上去”,实在够拼!最终赵奕欢队成功获得游戏的胜利。

  近期,赵奕欢为了自己五月即将上档的电影《708090》马不停蹄奔走宣传,这部集齐了吕良伟,温碧霞,吴克羣和韩国演员宋智孝豪华阵容的电影,在上映前也引起了影迷们的关注,赵奕欢在电影中作为“90组”新新人类代表,向大家演绎了一段属于90后自己的梦想奋斗史。而赵奕欢的新专辑也进入最后制作期限,让人耳目一新的新歌与MV即将与粉丝见面,让粉丝们期待不已。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