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二道锋味完美收官 马苏率性逗比备受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09: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苏十二道锋味1
 

  近日,《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已完美收官,作为该节目唯一固定的女嘉宾,马苏在十二期的节目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小表妹马苏在节目中有其他家族成员的宠爱照顾,但是马苏仍然在各项艰难的任务中毫不示弱,拼尽全力。偶尔在节目中活泼耍宝,总会给锋味家族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马苏真实不做作,率性逗比的“女汉子”形象深入人心,备受观众喜爱。

  “全能女汉子”获称赞

  纵观《锋味》十二期节目,每期都需要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食材。赶鸭子、捞鱼、牵牛耕地、担水、捉公鸡、用嘴摘辣椒等任务小表妹马苏完全不输给男生,并且脏活累活也全部搞定,引发网友连连为其点赞。马苏在家族中称自己是金木水火土中的“金”,负责管理家族的钱,因此在“豆腐营销”等任务中频频展现自己优秀的经济头脑,为家族赚到了足够的钱来完成任务。小表妹马苏凭借“全能女汉子”的各项出色技能毫无悬念得成为家族中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得到了网友的一直赞许。

  “呆萌女神经”惹人爱

  马苏在《锋味》中“呆萌女神经”的形象也是备受观众的喜爱。佛山特辑中,秒变“黑洞司机”,开车路上一路碎碎念,被网友调侃是唐僧附体。与广场舞阿姨打成一片,大秀广场舞舞技;自制小短剧中结尾大反转饰演变态杀手;长街宴上与陈伟霆一起即兴跳舞,引发在场观众的一片笑声。马苏“呆萌女神经”的特质也是这个节目的一大看点,观众们因此获得了很多欢乐。

  全新改版的第二季《十二道锋味》增加了“家族”和“陪伴”的暖心概念,马苏坦言,加入锋味家族后真正体会到了唯有美食与陪伴不可辜负的真正含义。在每一个地方大家一起做任务获得食材,相伴一起完成传奇菜,在这个过程中有欢笑有汗水,有关心有爱护,这才是这个节目真正的意义。马苏在节目结尾说道,“虽然我在节目中没有做成软妹子,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我也能像女孩子一样安安静静得做饭。”一向忙着拍戏的她很少能有时间闲下来为家人为自己做一顿饭,相信这个节目后小表妹马苏一定会为父母展现自己在节目中学到的手艺,为父母家人做上一顿美味的大餐。

  马苏第一次作为固定嘉宾加入真人秀便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与支持,也期待以后她能参加更多类型的真人秀,为大家带来欢乐和惊喜。当然,同样期待作为演员的马苏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