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峡浩巡演惊喜与感动并存 尾场北京站开启更多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9: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音乐人张峡浩(Sean Xiahao Zhang)2016“张峡浩“One Day”音乐巡回分享会”正在全国火热开唱,所到之处张峡浩带来的不仅是惊喜,更多的是音乐上的感动,不同于演唱会的声光夺目,张峡浩音乐分享会更注重于情感的表达,同样选择最贴近歌迷的方式来完整呈现一个音乐以外不一样的张峡浩。

1

  作为巡演的后半段,此次行程分别来到了上海,广州和重庆,张峡浩一如既往的献上了自己最精彩。最用心的表演,以简洁装扮亮相的他,一连演唱自己首张创作专辑《浩 HOW》中的十余首超人气曲目,每首歌曲像是在对以往的音乐脚步的重新梳理,每一首歌曲的细节、甚至歌曲的演唱顺序,张峡浩都是精心的设计与安排,诚意十足。在重庆站上,现场超高人气也是再次验证了张峡浩的音乐魅力,作为美食王国,张峡浩现场不仅与歌迷分享好音乐,更是毫不吝啬首次分享自己的美食攻略,并逗趣的讲述与易家扬老师的搞笑相识经历,引发现场欢笑连连。在主打歌曲《怎么又想你了》的演唱环节时,全场大合唱,真实温馨又感动。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站上,更有当地歌迷带着自己的新婚妻子来到演出现场,并向自己偶像张峡浩激动表示自己求婚时用的音乐就是就是他的《Bye Bye》这首歌的英文版《Looking Glass Love》,歌迷此行来的目的也是希望张峡浩能够现场演唱这首有意义的歌曲,当得知这个感人的故事之后,张峡浩在没有排练的情况下即兴返场演唱了这首歌,并表示之后还会特意将这首歌重新演绎送给他们。张峡浩的音乐不仅帮助新人完成他们的新婚仪式,在当晚更是有特意从杭州、苏州、北京、广州和沈阳的歌迷特地赶来一睹偶像魅力,还有曾经在温哥华通过曲婉婷演出认识张峡浩的孕妇铁粉特意前来支持,并期许下次可以带着自己的宝宝来看张峡浩的演唱。更有女歌迷在演唱结束后送上惊喜礼物,亲手绘制的张峡浩的肖像,并将此次巡演的七站城市在地图上连接成一个心形。

2

  经过大半个月的巡回,张峡浩也更加坚定自己的音乐梦想和音乐之路,作为此次巡回演出的收官之站,张峡浩在4月1日回到北京,在这个音乐扬帆起航的地方,张峡浩将带着更多惊喜与感动与北京的歌迷分享此次巡演一路上的故事,同样也希望歌迷能够带着自己的故事与张峡浩相约4月1日的北京愚公移山。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