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控!超人变魔都程序猿 防静电服帅翻蝙蝠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8:0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映好莱坞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超人亨利·卡维尔来到魔都上海!这位风靡好莱坞的超级型男近日现身某品牌上海研究所,丝毫不理会待战的蝙蝠侠,独自玩起高科技!

  超人来华享最高礼遇  参观世界领先终端实验室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而超人则是世界上每个孩子心目中最为经典的英雄形象。在电影上映前,超人亨利空降魔都上海,受邀来到中国某品牌的上海研究所参观。在该品牌终端产品线总裁何刚、CMO张晓云的陪同下,亨利·卡维尔参观了“上研所终端实验室”。

超人亨利护花 绅士十足

  对于亨利来说,参观这种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还是第一次。此前,上研所还接待过像捷克共和国总理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这样的国家领导人;大写的学霸——世界级超模、时尚大咖卡莉·克劳斯来访时也露了一手真功夫,自己编写了一段程序。

  男友力Max:举手投足绅士十足 超人不飞也帅翻

  一直近距离被亨利保护的张晓云发微博称赞:“亨利对实验室和科技产品都相当感兴趣,也问了我们很多问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人梦,如今超人就在我身边!”

超人秒变程序猿

  原来,酷爱高科技的亨利私下里十分绅士谦虚,好奇心也非常强,全神贯注听着讲解。虽然在电影拍摄中,他接触过很多视效科技,但由于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的时间差问题,他难以直观感受。当了解到很多尖端通信技术的创新成果都是在这里诞生,亨利难掩兴奋,不时与其他“程序猿”互动,眼神锐利似乎马上就要超能力爆发,来一场惊爆眼球的科技大战,分分钟灭掉蝙蝠侠!

  超人防静电服秒变程序猿 手指修长玩自拍

  平时常见超人紧身衣和西装的绅士装扮,没想到这次超人竟然角色扮演起来,穿上了防静电服深入一线实验室参观体验,让人不禁猜测难道超人亨利是要悄悄参与研发?

超人西装似霸道总裁

  一路参观的亨利兴致勃勃地仔细研究,此情此景还真有点科幻大片即视感。参观一圈后,亨利更拿起手机和霸道总裁玩起自拍,宽大的手掌,坚实的手臂,简直是“极品自拍杆”,叫人不禁想要带他一起去旅行!

  终端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布微博:“速(xin)度(pian)与力(xu)量(hang)的完美融合。当与超人邂逅,Henry Cavill会与我们擦出怎样的火花?”网友们纷纷求Henry自拍手机和防静电服同款,“求超人同框自拍”!

眼神锐利似乎将要开战

  由于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热映,超人亨利最近很忙。在拓宽中国这个大市场的旅程中,超人下一次会出现在什么地方,你能猜到吗?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