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漫《一拳超人》将拍摄好莱坞真人版电影 索尼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5: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日本动漫《一拳超人》目前确定将会拍摄真人版电影,由好莱坞进行制作,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据悉,真人版《一拳超人》由索尼运作,阿维·阿拉德(《X战警》)和阿里·阿拉德(《钢铁侠》)任制片人,《毒液》《勇敢者游戏》编剧Scott Rosenberg和Jeff Pinkner写剧本,观众们对于真人版的演员也十分的期待。

  《一拳超人》原本是作者ONE为更好的使用网络漫画编辑软件ComicStudio而作为练笔用的习作。从2009年7月3日在网络上开始连载,据2012年9月NHK电视节目《网络漫画革命》统计数据, 该漫画的网络浏览次数达2万次/天,累计阅读人数达1000万人。由于颇受好评,作者草拟了包括结局在内的故事情节,继续在网络上连续刊载。该版本被称作“原创网络版”。

  2012年初,漫画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上与ONE讨论合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思。2012年6月14日,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英文名为 “ONE PUNCH MAN re-make”,于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集英社于2012年12月开始为“一拳超人﹣重制版”发行单行本。

  该作品讲述的是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于求职的普通人。三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对淘气少年下杀手的异变螃蟹人后,回忆起年少年时“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最终拼尽全力救下了淘气少年。重拾对于成为英雄的兴趣之后,通过拼命锻炼,埼玉终于脱胎换骨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同时失去了头发成了光头,似乎还失去了某些感情。埼玉在独自做了一段时间英雄后,与弟子杰诺斯一起,正式加入英雄协会,与众多英雄一起开始了对抗各种怪人以及灾难的生活。不过经常是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做英雄的工作。该作品目前还推出了同名动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