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铺兄弟》今日全国上映 学霸余心恬大荧幕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9:4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张琦,高晓松监制,陈晓、余心恬等偶像演员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于今日在各大院线上映。其中,内地演技小花余心恬在电影中饰演“努力学习,勇敢追爱”的学霸陆潇潇。在电影未上映之前,余心恬就凭借多地路演时的清纯可爱收获很多好感度,此次电影角色的全国亮相更是圈了无数大荧幕粉丝。

  《上铺兄弟》今日上映   余心恬演绎青春勇敢追爱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大学校园330宿舍的4个兄弟的友情为基础,讲述了他们的青春爱情故事。影片中,余心恬所饰演的陆潇潇带着大大的眼镜,学习优异,看似跟普通的学霸并无差别,却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管超的时候展现出不同于一般学霸对情感木讷的一面,大胆表白,努力追爱,只为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凭借细致的演绎和另类的角色内容,余心恬被封为“非典型学霸”,在大荧幕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

余心恬《上铺兄弟》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的余心恬也是个标准的学霸。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表演专业的她,不仅课业水平没的说,还是学生时期的就已接拍过很多戏,甚至被表演老师点名夸奖为:天生眼睛会演戏的演员!

  内地实力小花演技爆棚  获张导青睐

  长相清纯甜美的余心恬时常会被认为是偶像演员,殊不知余心恬是内地小花里少有的演技派。在余心恬曾出演过的众多电影和电视剧里,她都凭借娴熟的演技,受到了业内业外人士的众多好评。在奇幻与魔幻类型电影《长城》里,余心恬更是受到了张艺谋导演钦点出演女副将一角。谈到与张导的合作,余心恬瞬间变回小女生,她激动地说:“感觉像是做了一场梦,太幸运了!”

  2016年的余心恬不断向大荧幕进发和努力中,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收获更多的关注和好评,相信这个学霸姑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