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震撼诠释心中《悟空》 美猴王助阵大玩中国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2 10:0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4月1日),全民关注的《我是歌手》迎来了残酷而紧张的十进三突围赛阶段, 歌手们重聚舞台,争夺最后的三个回归名额。作为最被期待的歌手之一,华纳音乐旗下的“高昂歌者”关喆再次颠覆自我,重现经典,带着重新且大胆的尝试再次回归《我是歌手》这个舞台编曲。

 
 关喆

  从《我是歌手》开播之时,作为首发出征的关喆就处于一个高关注度上,关于他的讨论就从未停止,对于积极正面的评论,关喆也是虚心听取,为了将更完美的表演展现在观众眼前,关喆也是努力的突破自我,试图改变在大众眼中的特定印象。从第一期他用大气辽阔的嗓音完美诠释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如果分开我也爱你》开始,关喆一路高歌,接下来又以一首舞曲加摇滚的突破性尝试改编了孙燕姿的《神奇》亮点十足,关喆用他中气十足的质感男声和超凡的颠覆改编能力,将每一首歌都赋予了新的生命与意义,并将自己想表达的信念和理想与音乐融合,传递出一个音乐人最初心的专属态度。再次回归登台,关喆正真的从做音乐开始到玩音乐,大胆突破,再次颠覆自我选择一首中国风十足的《悟空》,通过流行音乐混合国粹京戏,充满意外的搭配却创造了不一样的精彩。充满东方元素的乐器,从萧、笛子、司鼓再到京胡、小锣、大锣和戏曲武生的融入,关喆此次可谓是用心至极,每一个细节的体现无不将一个音乐人的高要求发挥到极致,歌曲大气恢宏,关喆用那份隐忍和淡漠将孙悟空的看破一世的自在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关喆也仿佛借用此歌将自己对于音乐和生活的态度唱给你听,在歌曲结尾,关喆再次高歌,将内心真实的情感大声向世人宣告,王者之气尽显无遗。整首歌曲听后让人感觉酣畅淋漓,无论从音乐性上还是经典传承,关喆无疑都是完美。

  关喆在《我是歌手》舞台的上创造了让人惊艳的多样面,也打破了观众对于他的刻板定义,关喆此次完美表现也是对这个舞台最好的谢幕,相信接下来的关喆会带着音乐的初心从新出发,让我们一同期待霸气王者的更多精彩作品。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