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害羞! 《带着爸妈》孙坚墨尔本大学求摸胸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2 12:4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去旅行》

《带着爸妈去旅行》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大爆料!孙坚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中“爸妈团”墨尔本之旅的节目录制现场遭两名工作人员摸胸。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此次摸胸事件居然还是在孙坚本人的主动要求下进行的?节目拍摄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暖心!孙坚为妈妈浪漫庆生

  国内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于本周日晚9:15将如约与观众朋友见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位明星嘉宾带着父母亲来到了有着“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之称的墨尔本大学,观看由中国留学生出演的话剧。

  据悉,在话剧结束之后,孙坚要为妈妈送上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这个惊喜其实在到达墨尔本的当天就已经开始准备了。从联系墨尔本的朋友来拍摄现场捧场,到借用墨尔本大学的话剧舞台,再到亲自指挥剧组导演剪辑自己与妈妈在参加《带着爸妈去旅行2》节目中发生的种种温馨场面,甚至是话剧现场惊喜场面的流程安排,以及工作人员要如何进行配合等细节都是由孙坚独自策划。

  捂脸!孙坚主动要求被摸胸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爸妈团成员们都津津有味的欣赏话剧之时,孙坚却突然撇下妈妈独自偷偷溜了出去,似乎是要找导演组安排接下来的惊喜。然而,就在出了剧院门之后,孙坚居然二话不说直接就握住了走在身后的助理的手,并将它紧紧的贴在了自己的胸口部位。而在助理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孙坚更是快步走向正坐在凳子上休息的女工作人员面前,并主动向其中的一位女导演开口要求:“我觉着你应该要摸摸我的胸口。”

  难道,突然在话剧演出中途离场的孙坚,不是为了去给妈妈准备惊喜?一切答案尽在本周日晚9: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