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双档综艺不换台 配音唱歌技能任意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1:0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上周六(24日)晚,孙坚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声临其境》两档节目接连播出。在《快乐大本营》中,孙坚不仅幽默变表情达人,还献唱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引得现场嘉宾及观众惊喜连连,而在《声临其境》中,孙坚担任嘉宾,现场与观众一起见证有腔调的幕后之声,变身声咖迷弟,两档综艺的不间断播出孙坚艺能可见一斑。

孙坚
 

  孙坚《快乐大本营》 啃画画面搞笑 献唱歌曲获萧敬腾认可

  孙坚本期《快乐大本营》与多人共同“嗨唱18”,在神秘幕布后面演唱萧敬腾的《怎么说我不爱你》,音色好听、歌曲动人,不仅让现场嘉宾及观众摸不着头脑,猜不到是谁,也让网友惊喜了一下,原来孙坚不仅演戏可圈可点唱起歌来也有模有样。有趣的是,孙坚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唱的还行吗?瑟瑟发抖的问一下”,不久原唱萧敬腾便评论到:“孙坚哥 你唱的很好呀~唱的我都跟着唱了,下首可以挑战皮囊了。”令孙坚颇感意外和惊喜。

  而在游戏环节孙坚也是艺能满满,没猜中真正的巧克力道具而不得不表演啃画,瞬间戳中观众和网友的笑点。

孙坚《声临其境》
孙坚录制《快乐大本营》
 

  孙坚《声临其境》变声咖迷弟 现场配音获认可

  在上周的《声临其境》中孙坚的京剧扮相便惊艳众人,本期又化身声咖迷弟,现场与观众一起聆听了有腔调声音。从《爱在春天》、《爱的妇产科》《海上牧云记》等,已经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孙坚,表演逐渐获得观众的认可,本期节目与观众见证了许多腔调声音出现,并称台词语境拿捏很重要,前辈演员老师们都很值得学习。

  随着两期综艺节目的不间断播出,孙坚不仅艺能感满满,更是被观众发现其在唱歌台词等方面的多样技能,网友称:这个笑起来有梨涡、暖暖的小哥哥,唱歌好听、声音也很有感染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