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爱》周冬雨扮小黄鸭致歉余文乐萌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4 08: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天雷勾地火的一见倾心,或许并不如细水长流的温暖陪伴,更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第三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后,橙汁、宇宙、清新三组CP依旧牢牢占据社交热门话题,对爱情的讨论也逐渐深入:当两人渐生龃龉时,该如何表达自我?当爱情出现裂缝,又如何做出弥补?倘若彼此都心思细腻,又如何小心翼翼把握尺度?

  有全民恋爱教科书之称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给出了终极答案——真诚。一颗真心诚意,能换来彼此交心。看,橙汁CP里,陈柏霖与宋智孝总在设身处地为彼此考虑;宇宙CP中,生性拘谨的两人总得有人迈出第一步;而从一开始就有些尴尬的清新CP,用整蛊为真心包裹上搞笑外衣,同样有意想不到的奇妙魔力。

 
 

  智孝弟弟空降海岛约会

  陈柏霖勇敢初学滑水,接连失败让智孝心疼

  作为三组CP中最浪漫顺利的一对,陈柏霖与宋智孝的匹配度MAX。两人海岛约会,像是在热恋中的情侣,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悠哉舒适的热带岛屿上,互赠礼物,沙滩游戏,海上冲浪,难怪宋智孝会感叹“终于知道新婚夫妇们,为什么会来巴厘岛度假了”。


 
 

  彼此欣赏,也善于为对方考虑,是橙汁CP呈现给观众的一大惊喜。约会伊始,宋智孝送出陈柏霖最爱的手工香薰,考究的韩国传统酱缸、彩色中文包装盒,都让陈柏霖“闻起来都醉了”,“很感动,最重要是她亲手做的”;不期然飘起小雨,陈柏霖也能化枯燥为有趣,制造两人才懂的小暗号,有“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躲过雨的屋檐”画面感;水上运动的慢慢接触之中,陈柏霖也发现了宋智孝的可爱迷人之处:“她对滑翔伞的态度,有从惊喜、开心到享受的过程,这种转变挺有意思。我们在一样的地方、时间,一样的高度享受一样的景色,挺不错的。”

  不过,宋智孝发现热爱游戏的自己,让陈柏霖有些小小压力,陈柏霖在海上越挫越勇的样子,让宋智孝连呼心疼。值得一提的是,智孝弟弟阳光亮相,变身滑水教练和陈柏霖有诸多互动,这让橙汁CP的粉丝们看到了别样的亲近感,毕竟Bobo将Momo带来见家人的这份心思,也让他们未来的关系走向有了更多的可能。

 
 

  维港夜景里相互靠近

  勇于打开自己 周冬雨扮小黄鸭“谢罪”

  “有个小眼睛的女孩,有些慢热,像个小鸭子,性格内向,有时候还会说错话。有一天,她和一个相差11岁的男孩相遇了,很多人说他们不相配。当男孩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女孩还是鼓起勇气,把自己讲给他听……”在只有两个人的电影院里,周冬雨把自己扮成萌萌哒小黄鸭,向余文乐表达深深的歉意,诚恳告诉对方自己上一次为什么会逃跑。两个敏感又不善言辞的人,终于因其中一个人的主动,再度重新出发。很久以前,就有网友拿周冬雨和小黄鸭的形象做对比,认为她和它高度相似。这次如此乔装打扮,网友也被她的可爱戳中笑点和泪点。

 

  没有频发的“尴尬症”,在香港浪漫相遇的宇宙CP,终于迎来真正意义上的首次约会。再一次玩答案之书,有“心理阴影”的余文乐得到了大大的“YES”肯定,也意外发现周冬雨浪漫顽皮的一面;相约去太平山,余文乐再度发现两人共同点,都是为家庭打拼,从零开始的小演员入圈,有了感同身受的惺惺相惜;山顶的暖风吹过,都有了浪漫的味道,做手模、写明信片、看维港夜景,周冬雨再也没有逃避余文乐的牵手,两人的称呼也变成了“阿乐”和“冬雨”。几番磨合,宇宙CP关系终于更近一步……

  余文乐表示,走心才能做好这一切。周冬雨也表示,对恋爱最期待的就是毫无顾忌的牵手,现在做到了。正如周冬雨所说,两人需要更多的心理建设,“可不可以给点时间,让我慢慢来。我们一起,慢慢来”。

 
 

  “调教对象”彼此换位

  李沁惨遭“虐待” 魏大勋初尝甜蜜爱意

  状况连连的清新CP,在“能不能换男友”,“男友力负几百”,“一整天都在被调教”的磕磕绊绊中,终于迎来了美好转机。从调教到被调教,李沁成为魏大勋的经纪人,“强弱”关系的彼此换位,有了完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和感受,也给彼此了解的难得机会。

  作为魏大勋经纪人,李沁得无条件服务,这让魏大勋从花式讨好的可怜boy,到享受女友贴心服务的霸道总裁,心情终于雨过天晴。看似强势蛮横的李沁,原来也是心细如发的小女生,精心准备之下,李沁第一次给男生洗头,第一次夸奖是最帅男神,第一次主动开车,第一次放郑秀晶的歌曲,甚至还列出“男神养成守则”:第一步,化妆之前先做面膜;第二步,吹头发,要帅气的韩式发型;第三步,开始用爽肤水……一番接触下来,魏大勋感受到了李沁的真心诚意,内心的隔膜也悄然化解。

  正如李沁所说,看到魏大勋生气发脾气一点也没有不高兴,反而很开心,“因为不需要那么多伪装,两人相处真实才是最重要的”。而魏大勋也被李沁所感动,“无论她化妆技术好不好,态度很重要。看到她发自内心地‘服务’我,我很开心。”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