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少》焉栩嘉世界民族电影节获奖 表演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8:3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十三届世界民族电影节于4月1日至3日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其中,偶像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中人气少年焉栩嘉,凭借作品《你幸福我快乐》荣获电影节“最佳新星奖”。在电影节相关活动中,焉栩嘉表现出色,获得国内外导演一致好评。

1焉栩嘉荣获“最佳新星奖”
 
2.焉栩嘉出席电影节各项活动
 

  据悉,焉栩嘉曾是小童星“出道”,和霍建华、欧阳震华等大牌演员合作过不少影视剧作品,例如《倾世皇妃》、《大明按察使》等经典荧幕剧。在2015年,焉栩嘉参加了天娱传媒出品,火得冲破了次元壁的偶像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在该节目中,焉栩嘉首次以“大眼萌”的身份亮相,就得到了掌门人李宇春的极大钟爱。焉栩嘉被李宇春定位是“小王子”,温暖的笑容感动了电视机前万千观众。虽止步第六期,却也收获了大量粉丝的追随与喜爱。甚至有不少网友笑称焉栩嘉是一台“吸粉机”。

  《你幸福我快乐》日前已荣获第十三届世界民族电影节“最佳儿童电影奖”,焉栩嘉也凭借在此片中的优秀表现荣获电影节“最佳新星奖”。对于拿到首个最佳新星奖,焉栩嘉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人。同时,他表示非常感动,希望这个奖项能激励他为观众带来更加优质的作品。

  电影节期间,焉栩嘉还出席了相关展映交流单元以及项目交流单元等活动,与国内外导演导演和编剧共同对话,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喜爱。不少粉丝表示,非常乐见焉栩嘉能走向国际的舞台,更期待他在未来的荧幕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