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娜萍英伦风亮相 演绎“中国版”千颂伊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11: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下午,《我的超能男神》在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博物馆报告厅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作为剧中外貌美艳、气质独特、性格嚣张国民大明星的扮演者,当日,女主角刘娜萍也是延续了剧中人物特点,身穿白色系英伦风连衣裙,微露香肩,惊喜助阵,尽显知性优雅的个人魅力。发布会上,刘娜萍表示:“整个拍戏过程非常愉快,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另外,还和到场的嘉宾媒体分享了拍摄期间的种种趣事,直言男主角是名副其实的男神,并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剧的信心和期待。

红毯环节
主创合影
 

  通过现场播放的预告片来看,剧中人物关系紧张,既有娱乐圈的尔虞我诈,又有男女情感纠葛,各角色之间也是命运相连。正如刘娜萍所说:“安以默这个角色不同于我以前演过的角色,她很复杂,她既有傲娇的一面,也有可爱的一面;既有坚强的时候,也有脆弱的时候…”

  据悉,这是刘娜萍首次出演网剧,在剧中饰演一位国民大明星,可谓本色出演。但不同于剧中女主角“安以默”,刘娜萍本身并不是一个性格张扬的人。该剧将于4月6日晚正式播出,而她的另外一部网剧《绝命卦师》也即将于4月11日播出,这部剧无论从题材、类型、角色等各个方面都和《我的超能男神》截然不同。因此,这两部剧可以说是刘娜萍对自己的两次挑战,期待她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全新演绎。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