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淘越开心》台北探店 鲜嫩少女必修课学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14:3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也许会结束,少女感却不会随着年岁增长而逝去的。就像你从一个毛毛躁躁的眼镜妹,变成一个职场上的女王大人,可电视上电影里一旦出现自己的年轻时偶像,你一定还是会忍不住尖叫。所以就让这份少女感一直持久保鲜下去吧。本期《越淘越开心》来到了《我的少女时代》拍摄地台北,在这里越淘小分队将搜寻台北最in时尚元素,在夏天到来之前,用一身少女的装扮,唤醒你的身体里那个久违的女孩吧,记得锁定湖南卫视00:30《越淘越开心》哦。

  一字领+高腰裤,台北少女都在这么穿

  要看台湾潮范儿,一定要来台北;要找台北的时尚咖,一定要去东区。这里人潮涌动,不管天气多少度,一眼望去,街上少不了穿着短裤的辣妹。台北东区可以说是整个台北市的时尚圣地了。五月天、周杰伦、罗志祥都选择在这里开了自己的潮店。

  在东区一条街,一家叫Dita的小店里,越淘小分队有幸遇到了蔡依林、吴克羣等艺人的御用造型师——小娟老师。专职为天后级的艺人给出服饰建议,对当季流行的装扮元素,肯定是信手拈来了。小娟老师表示,台北当季的服装打扮关键词是流行+复古。“比如你可以上身穿一个一字领的上衣,可以露出漂亮的锁骨,下面配一个蓬蓬裙和高腰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小娟老师说,今年复古元素中,又以宫廷风的小碎花连衣裙和高腰裤最受欢迎。也可以选择中性+性感的路线,在类似短版上衣外面,套一件羊皮外套,瞬间帅气十足。

  保持少女般的气色,需要内外兼修

  有了少女的装备,一定不能少了少女的妆容。东区的美少女这么多,何不直接向她们直接取经呢。说做就做,越淘小分队采访了几位东区地道的时尚咖。几番下来,少女们在装扮上,选择了白衬衫、流苏、绑带鞋、西装裤等复古中带着小性感的时尚单品作为搭配重点。那妆容上又有什么讲究呢?橙色系唇彩非常适合春夏季,提升气色秒变少女。当然气色不仅是要外现,还要从内到外养起来,这就是为什么台北的少女包包里都会常备一两条嘉斯米酵素来进行日常身体调理及排毒。

  嘉斯米酵素真的有这么神奇的吗?为了一探究竟,越淘小分队历经万苦来到了位于台北内湖的嘉斯米酵素工厂。“酵素作为生命必须的酶,帮助人吸收消化以及改善各种生命运动。”为了证明嘉斯米酵素的神奇功能,嘉斯米酵素经理人特意为潘丹和欣然开了后门,做了三组分离实验:分别是油脂分离、淀粉分离、蛋白质分离。连见惯了大场面的潘丹和欣然都被嘉斯米酵素的效果所折服,惊讶到半天合不拢嘴。想知道蛋白质、淀粉、油脂这三种让人类长胖的元凶,遇上嘉斯米酵素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记得湖南卫视周四00:30锁定《越淘越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