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马甲的星际少女”揭面!“军师”就是我,我就是赵露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1: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江苏卫视《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舞台上连唱三期的“穿马甲的星际少女”赵露成功揭面!针对擅于隐藏身份的她,猜评团可下了不少功夫。在此之前,号称“蒙面军师”的她还给来到蒙面舞台的那英和周深出过主意,这是怎么回事呢?

  连唱三期 还听不过瘾

  本季节目刚播出时,“穿马甲的星际少女”赵露与“野鹿子”刘雪婧合唱的一曲《在你的双眼遇见》,就唱进了很多观众的心坎儿里。后来第二期,她与“十月里来闹新春”小沈阳合作演唱《一生有你》,娓娓道来一段青春美好故事,有观众说,听她演唱仿佛有瘾,越来越期待面具下这位唱将的真实身份。

1

  本期节目中,她与“老鼠大人要上进”合唱了《秘密》,一曲唱毕,孔祥东老师带头鼓掌,连说N个“好听”,可以说是实力唱将“实锤”啦。其实这位唱将出道已有八年。当年,赵露凭借一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在某音乐选秀节目中一举成名,成为那英、刘欢等人认可的“好嗓音”。

  元气少女 舞台嗨不停

  《先结婚后恋爱》片尾曲、《难舍难婚》《正好》《隐隐作痛》……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她的代表作。这些年,除了不断给大家带来好听的歌曲,兢兢业业工作,生活中的赵露其实跟平凡的“元气女孩”没什么两样。撸猫、健身、自拍和旅游,这些充满幸福感的瞬间构成了她的日常微博plog。

3
4

  在舞台上,赵露的元气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比如带领猜评团和李好集体跳螃蟹舞,看着一群萌萌哒的“螃蟹”在台上乱舞的样子,观众们差点笑岔气。再比如她说自己胆子大,跳伞、蹦极都是小case,还邀约大张伟带上邓伦和郭麒麟这几个自嘲“三怂”组合的男生,找个时间一起去恐怖密室游戏冒险!

  “马甲”很多 猜猜她是谁

  作为一名活跃在5G网络冲浪前沿的少女,赵露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娱乐圈风向标”,本期线索之一——“蒙面军师”就印证了这一点。在“我的饼干分你一块”那英、“幺蛾子”周深来到蒙面舞台之前,赵露给他们可支了不少招,寻找与其他艺人的共同点来混淆身份,让猜评团绞尽脑汁好一顿猜。本期节目里,更是给杨迪仔细分析了他与蔡徐坤的共同点,给沈南出谋划策如何“变身”谢霆锋。引得众人频频点头,想想还真都是隐藏自己的好方法呢。

5
6

  除了给朋友们出点子,在舞台上留了三期的她,当然也没少给自己的神秘身份下功夫。初次亮相就号称是“带货女王”,“一次直播两千万”的惊人业绩让猜评团先入为主以为是薇娅。通过聊天,沈南逐渐认定“穿马甲的星际少女”是自己的某位好朋友,于是在快要揭面时,让她唱两句当年的那支成名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赵露调皮地用浑厚嗓音开唱,逗得猜评团噗嗤笑出声。哎呀,赵露这个“小机灵”真是要把“马甲”穿到最后揭面一刻才罢休呀。

7
8

  赵露说,这次来《蒙面》唱了三期很过瘾,在面具中可以自由发挥面部表情,完全丢掉了在意外界评价的心理包袱。既然是一次如此美好的体验,那希望赵露小姐姐可以由此找到方向,带着满满元气,加油轻松前行!

  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继续猜猜猜不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