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皇”sky化身校长,《电竞高校》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15:01:47   来源:网络   

  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猎爱文化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电影《电竞高校》将于4月上旬正式上线。《电竞高校》由恶搞编剧二凤执笔,90后新锐导演六娃执导, “天王嫂”叶子淇、实力演员刘畅领衔主演,另有“人皇”SKY、草莓魏汉冬、新声代超人气歌手刘忻、扭曲机器等大腕明星的加盟,将“电竞激情”与“校园爱情”结合到底,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塑造充满魅力的电竞选手群像,倾力打造一部精彩绝伦的电竞网大。

  《电竞高校》讲述了主人公唐牛(刘畅 饰)一心想要打败哥哥,成为真正的世界冠军,来到电竞高校这一培养世界级WCG冠军的摇篮,期间他结实了杨大D(杨地 饰)、大喷(武阳坤 饰)、小炮(冯石饰)这些好兄弟,并组成战队打进WCG的青春热血故事,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该片于3月15日,在北京的东棉花胡同茼蒿剧场,举办上映前的首场观影会,著名主持人李响,青年演员李菲儿,”皇后娘娘”戴春荣,少年偶像徐浩等亲自为影片拉票,现场掀起了全民揭秘的热潮。

  电竞热血情深、青春偶像吸睛

  曾经在影片《热血高校》中,泷谷源治冷酷俊朗、身手不凡、意气十足,一时间成为风靡全世界的男性偶像,而《电竞高校》作为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的网络大电影,更是将这种热血情谊的偶像化发挥到极致。

  由LOL“抗压王”草莓带队的“高颜值男神团”不仅刮起了史上最高颜值电竞风,也将二次元的穿着打扮引领到时尚前沿。校长(SKY 饰)身着皮衣坐在摩托上潇洒帅气的形象;转校生(草莓 饰)神秘莫测的剧中角色定位;乐队主唱(刘忻 饰)个性十足的摇滚表演无一不是吸睛爆点。而在女性角色的选取上更是集合当下娱乐流行元素:女主角颜一(叶子淇饰)外表时尚靓丽,性格却是酷感十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角色设定方面偶像化,剧情却精彩不减。《电竞高校》开创性地将电竞这一热点题材与青春偶像相结合,男主角唐牛在电竞高校认识了学校LOL队长颜一,并和其成为恋人关系。同时他也遇到了一系列强劲的对手,并在不断地学习中突破自我,最终组建战队赢得胜利。不同于传统偶像剧围绕爱情的剧情模式,剧中感情线一反常态,围绕主人公唐牛和其兄弟间的情谊叙事,给人带来新鲜感。用SKY的话说,剧情中加了很多好玩的东西,拍摄的时候大家都觉得特别带劲,有时候和草莓还在拍摄之余聊聊游戏。

  “人皇”化身校长,莓神大炫演技

  《电竞高校》作为中国首部电竞题材电影,“人皇”SKY与“抗压王”草莓齐聚一堂无疑会引起一大批游戏爱好者的关注。

  从中国“人皇”到钛度科技CEO,SKY满足了大家对于男神、偶像的一切想象:智商惊人、技艺精湛。《电竞高校》之于SKY无疑是其自身的回忆录。SKY将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的反映在剧情中,这也是他在荧屏中能有如此卓越表现的原因之一。

  SKY表示校长角色的出演是他一个梦想的展现,“我也期待电竞这个职业能被大家理解并且发扬光大”;此外,片中的校长一角还打破了观众对于往常校长的厚眼镜、秃顶、大肚腩传统认知,一身黑色皮衣,炫酷的摩托车让他显得街头感十足。

    如果说此次SKY饰演的校长赚足了眼球,那么“抗压王”草莓的亲情加盟更是让整部剧变得充满期待。是兄弟开撸还是对战一盘?片方至今未透露草莓在剧中的任务具体设定。

  在采访草莓时,草莓笑称“等电影上映你们就知道我的演技还是很精湛的。”相信这个外表帅气,嘴角常带一抹坏笑的大男孩一定能在剧中有出色的表现。

  新锐导演绝杀,网红实力惊艳

  92年出生的六娃作为导演无疑是非常年轻的,他身上有种种标签,新锐导演、大一辍学、曾登上过创业杂志封面、在中国传媒大学演讲,曾骑摩托一个人从北京到三亚。

  谈及《电竞高校》这部影片,六娃笑称:“无非就是把我平时喜欢的跟幻想的通过画面实现出来,我跟我身边的人都是电竞爱好者,大家一碰就有点子。而且我也不用太顾及观众的喜好,因为我的年龄决定了我本身就是影片的受众人群,我喜欢什么观众就会喜欢什么,这是我的优势。”

  六娃说,影片便是他的孩子。也许正因为如此,整部片子都打上了浓烈的六娃烙印。对场景和灯光的考究设计、对表演的细节追求让每一场戏都如同剧场演出般精致,整部剧二次元风格浓重,让观众们见证了新生代导演的实力与抱负。

  “如何利用游戏画面讲故事,这是最难的,因为之前也没有人拍这类题材,所以没有任何可参考的影片,不过这也是恰巧我喜欢突破的,总感觉自己不是在拍电影,是像在搞发明,特别难熬,但也特别带劲!”

 

  谈及片中的女主角颜一,其扮演者叶子淇完成了一次从网红到演员的蜕变。可爱的娃娃脸,软侬的港台腔,无一不让观众更加期待。曾经的天王嫂风波让叶子淇红极一时,通过此次的演出,让我们看到并不是只有颜值的子淇。无论是演技还是片中献歌,都让我们对这个执着追求梦想的女孩刮目相看。

  “我太喜欢这女孩了,如果我早两年遇到她,我肯定会追她,即使她肯定看不上我。”

  VR科技运用、融入二次元网红等,打造“影游红”生态新模式

  该片不得不提的亮点在于对科技产品的运用,用VR设备打电竞,无疑是网络大电影中一次质的飞跃。还有,二次元、网红与电影的结合,意料之中也会成为该片的亮点。该片出品方壹线互动CEO张小黑告诉记者,“我并不懂游戏,但是要做就做到最好,电影与科技结合的时代已经到了,我们就是科技电影的弄潮儿。也许正是因为精准的定位与时代前沿的超强把控力,才能让如此快速发展的公司独占先机。”

  在采访中,张小黑首次提出社会化影视生态的概念,说“影视、游戏、网红的紧密结合,甚至是影视与传统经济的融合,无疑是当下及未来网络电影发展的趋势。”“我们愿意做人生的探险家,不但从影视行业也要从全社会来汲取力量,紧贴地气,系统性解决问题,实现商业和艺术的完美结合。”想必正是这番战略思想,使《电竞高校》这部网络大电影占尽先机,独占鳌头。

  谈及未来的计划,张总坦言,新的模式不是一蹴而就的尝试,而是打造跨界融合的新格局。对此,壹线互动基于对影视商业格局的深度理解和把控,非常有信心将这一系列打造成里程碑式的项目。此次《电竞高校》,是中国首部“影游红”系列作品的第一部,全系列共包含八部精品网大、两部超级网剧、一部院线大片。

  《电竞高校》整部作品故事性强、画面极具观赏性、广大明星助演、热血刺激又现代感十足。4月初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