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搭档》点映 郑元畅唐晓天组CP上演长腿进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09: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即将于4月8日22:00正式开播。4月6日,《非凡搭档》在京举办点映会,12位嘉宾集齐亮相。节目中,首上真人秀的唐晓天与郑元畅两位大长腿组成“北二高CP”出战,初识的二人首次合作却展现出高度默契,做任务全程郑元畅对唐晓天照顾有加,见晓天手受伤还第一时间为他喷药包扎,令唐晓天直呼感动,这对高颜值长腿搭档浓浓的CP感也承包了不少笑点。

全体嘉宾大合影
唐晓天出席点映会
唐晓天帅气亮相
 

  《非凡搭档》汇集了黎明、林依晨、魏晨、谢依霖、郑元畅、盛一伦、朱珠、李小鹏、王濛、潘晓婷、唐晓天、陈楚河12位人气明星及体育冠军,以两轮一换搭档的形式,在全球12座体育名城展开一场以奥运为主题的竞技之旅。此次在12位嘉宾中,超模唐晓天作为新面孔备受关注,自称“高冷”的他在节目中暴露“逗比”本性,艺能感满满,与郑元畅挑战平衡木屡屡失败后总结“腿长是先天缺陷”引发点映现场观众爆笑。

  被问到颇受郑元畅照顾,给“北二高CP”的默契打多少分时,唐晓天直言:“99分,扣的1分是下一轮分组时他不愿再与我搭档,令我很受伤!”提及比赛中右手因做任务受伤,郑元畅第一时间给自己喷药和包扎,心里非常感动,而郑元畅却抱歉表示,事后医生告诉他挫伤或破皮不可以喷云南白药,给大家做了错误的示范。唐晓天立即安慰道:“喷云南白药还是有好处的,队医说能振奋精神,我们取得好成绩也有这个原因。”

唐晓天现场讲话
唐晓天郑元畅组“长腿CP”
长腿搭档默契足
 

  附:唐晓天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中文名:唐晓天

  英文名:DADDI TANG

  别名:大地

  出生日期:1991年6月2日

  国籍:中国

  星座:双子座

  身高:188cm

  体重:74kg

  民族:汉族

  职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经纪公司:向上好虚荣娱乐

  代表作品:《快乐大本营》、《非凡搭档》

  主要成就:2012年7月 登上MDC:NEW FACES

  爱好:篮球、旅行、看书

  微博帐号:唐晓天DADDI

  Instagram帐号:xiaotianj

  【演艺经历】

  2012年,正式签约模特公司,同年便登上MDC:NEW FACE,受邀Lavin BJ Defile秀场。在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的摄影展中,唐晓天穿着Burberry出席,后被Burberry邀请赴米兰走秀。

  2013年,唐晓天与超模刘雯一同为奥迪拍摄宣传广告,并在这一年继续征战“米兰时装周”。

  2014年9月,作为新生代男模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被大众知晓并喜爱。

  2016年4月,加盟江苏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

  参演综艺:

  2014年9月27日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2016年4月8日江苏卫视《非凡搭档》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