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五来看繁星的后裔 她们撩汉子比宋慧乔还厉害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0:29:45   来源:网络   

  继上期繁星女神思琪、桐桐、童欣上演“无节操劈腿大战”,让2016年愚人节搞笑又精彩之后,4月8日晚《HELLO!星主播》又将迎来彭筝、Cat铭儿、Zhou-真儿三位繁星女神艺人飙歌PK,其中Cat铭儿会魔术绝活,真儿曾获校园歌唱比赛冠军,曲风全面造型百变的彭筝更是早已声名在外,无论如何,相信三位颜值与实力俱佳的歌手必会给粉丝带来一场精彩音乐盛宴。与此同时,在本周《HELLO!星主播》节目现场,三位女神还将使尽浑身解数,放“撩汉”大招,据说撩汉技能比《太阳的后裔》宋慧乔还要厉害!

  《HELLO!星主播》作为繁星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每一期的“无节操游戏闯关”环节也是一大亮点,上期有“劈腿大表演”和“你画我猜”,这期繁星节目组又将作何精巧策划,绝对值得期待!另外,本期将继续发扬“粉丝最任性”的特点,善于营造氛围的粉丝们届时将会有何种意外选择和支持,我们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彭筝,华语流行新晋女歌手,曲风全面,造型百变,素有“音乐精灵”的美称。2013年签约音乐工作室,发行第一首单曲《别用她的感情伤我的心》就引起业界极大反响,赢得歌迷一致好评。2014年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太想念》迅速走红网络,并揽获“最具潜力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太想念》一经发布就引起大街小巷的广泛传唱,网络翻唱也与日俱增,在繁星直播间更是红极一时。彭筝还曾出演多部微电影,参与过CCTV-3《梦想剧场》录制,还为多家平面广告代言和商演,备受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关注,此次有备而来,对《HELLO!星主播》繁星人气王桂冠似乎势在必得!

  出生于深圳的95后女孩Cat铭儿,身材高挑颜值爆表,歌声甜美自然,除唱歌之外还会魔术、跳舞、乐器和模仿秀,可谓多才多艺。自称文静又爱笑的她,待人温和善良,凭借出众的气质和外表俘获众多繁星粉丝,入驻繁星以来已成为新生代当红女主播。一直有一个歌手梦的她并不安于现状,此番参加《HELLO!星主播》来势汹汹,也绝对不可小视。

  80后女生Zhou-真儿来自广东汕头,打小喜欢唱歌表演,曾获校园歌唱比赛第1名,参加过多种商业演出,也是一名专业婚礼司仪,曾做过健身教练,还喜欢健身和旅游,性格开朗爱笑,率真成熟的她,入驻繁星虽然只有七个多月,但凭借出众的唱功和幽默轻松、极富亲和力的主播风格颇得繁星网友喜爱,也极有可能黑马杀出一举夺魁。《HELLO!星主播》第17期精彩PK一触即发!三位身怀绝技的繁星当红女主播将为荣誉而战,无论结果如何,节目现场必是火花四溅,精彩不断,让我们锁定本周五晚19:30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4月8日 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