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法则》第四期大逆转 女神变女汉子成功抓螃蟹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13:4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嗨,还记得那一群吃尽了苦头挨饿两天连吃一碗面条都感动到哭的丛林家族吗?没错,这一周这一群小伙伴们又开始新的征程了。在面对新的挑战时,大家都拿出了从金族长那里学习到的新技能,积极分担家族工作,生生将一段丛林血泪史过成了一段甜美的回忆。小编都忍不住想说:各位高能,咱们吹着西北风“寻欢作乐”真的好吗!!!

 

  不过,前三期明星们的凄惨经历,还真是让人心有余悸:面对一堆木材打不着火,面对一大片海域不会钓鱼,还要随时接受暴风雨的洗礼,眼看着来时一个个“俊俏”的小摸样变成硬汉乞丐,真的佩服节目组的“心狠手辣”,你咋忍心让我们的偶像们如此被虐。连我们脾气不好的四爷皇上都不放过,我们娇滴滴的戴林大小姐也弄的蓬头垢面,三四天不洗澡,哎呀,这惨状,想想就酸爽!要不是万能的金族长空降24小时,教给大家很多生存技能,带来了火苗,带来了海鲜大餐,养尊处优的丛林家族会不会“灭门”?

  好在,前三期的磨练让这群少爷小姐们学会了很多,连观众们也觉得他们的苦日子到头了吧?呵呵,你们太天真了。套用小沈阳大叔的一句话:”生活就是这么奇妙。“第四期来了,带着更多的”惊喜“”刺激“翩翩而至。在这一期,丛林家族在节目组要求下搬了新家,明星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然并卵?要抓鱼没有、要出海找食物没有、之前学到的技能通通被PASS掉,男孩女孩们又要面临忍饥挨饿的苦难??

  节目组你们错了,“明星宝宝们”已经长大了。即使面对未知的新环境,大家丝毫没有了之前茫然不知所措的惶恐,在隆爸鹏妈的带领下,快速分配好任务。看,黄子韬生火烤肉一点都不犹豫,小鲜肉被烟熏成了“老腊肉”;熊黛林抛下女神包袱,成功抓到大螃蟹,“姑娘,你真是条汉子”;四爷驾驶黄牛座驾,霸气十足,咱“爱新觉罗”皇族就是这么有派;孙艺洲依旧是上窜下跳,时刻不忘搞怪耍宝。

  是不是有点大逆转的味道?明星们不再被节目牵着鼻子走了吗?他们完全掌握了节目的节奏?NO,你太天真了。你看,女神不是又被挂在悬崖峭壁上了吗?虽然她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是一个女的了,但是面对底下的万丈深渊,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还是难免想妈妈吧!

  想知道戴林女神如何成功脱险吗?想知道新环境下丛林家族如何解决食物难题吗?想知道满腹笑料的小沈阳又曝出了哪些经典吗?更多精彩,尽在《我们的法则》第四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