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录制《大牌对王牌》 “绅士手”现场暖心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0: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爱奇艺《大牌对王牌》本周五将推出“完美男友”特辑,本期节目邀请了一众男神唐禹哲、陈楚河、杜天皓、李现等来到现场,还有女神嘉宾秦岚助阵,男神们现场火拼男友力,令台下粉丝收获无数福利,完美男友之战一触即发。

唐禹哲“告白”女观众
 

  唐禹哲实力秀“香肩” 与观众真诚互动

  在《大牌对王牌》曝光的花絮照中,含水猜歌环节因没猜出歌曲,唐禹哲身穿的白色T恤现场被另一队剪掉一只袖子,露出半边肩膀,其间,“露肩”的唐禹哲还与“露胸”的陈楚河贴身热舞,令现场粉丝惊叫连连,纷纷表示这一期尺度太大,心脏快受不了了。在男嘉宾给女生化妆PK环节,唐禹哲耐心给女生化妆,无奈毫无经验的男生们一起上阵,创造的妆容简直令人瞠目结舌,然而失败的一组嘉宾还被要求对被化女生表白,虽然女生的“涂鸦妆”很难让人走心,但唐禹哲面对“鬼脸”美女,依旧深情款款告白,令被表白女生直呼:“太爱唐禹哲”。

唐禹哲《大牌对王牌》录制
 

  唐禹哲“绅士手”获点赞

  录制过程中,唐禹哲不时流露出的暖心小举动令现场嘉宾及粉丝都对其盛赞有加。游戏环节,陈楚河要抱着另一队队员子杰进行PK互动,在子杰帽子掉下来的时候,唐禹哲赶紧捡起来把帽子放好;怕两人重心不稳摔下来,唐禹哲又赶紧护住两人的头;队友被拖着的时候衣服不小心撩起来,他迅速帮其把衣服拉好;杜天皓系鞋带差点摔倒,唐禹哲便下意识扶住他等等,唐禹哲这一系列暖心举动被现场粉丝记录下来,网友看到后纷纷为其“绅士手”点赞。

  据了解,此次参与《大牌对王牌》录制是唐禹哲内地网络综艺首秀,唐禹哲在现场与嘉宾们打成一片,玩的不亦乐乎,被现场导演评价:“放得开,综艺感很强”。据悉,为了能更好的与内地粉丝互动,其本人也非常期待能够多多参与此类综艺节目,给观众带来快乐。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秀“香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