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天天向上》云录制之后 《王牌对王牌》开启云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11: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整个娱乐圈行业都处于停摆的状态,不论是综艺节目的录制还是影视剧的拍摄,都因此暂停。不过总会有人想出来应对方式,影视剧拍摄实在是没办法,只能等允许开工之后再继续拍摄,综艺节目就不同了。

 

  不同于影视剧,综艺节目的目的是为让观众们开心,录制方式不太受场地与人员的限制。所以,人们想到了云录制,此前《天天向上》官方平台就宣布,正月十三,《天天向上》云开工,参与录制的人们在家通过视频的方式开启工作。看着曝光出来的照片,像极了平时朋友群家人群之间的多人视频聊天,极为搞笑。不知道现场节目中主持人与嘉宾之间的默契能否带到视频直播上。

  2月11日,湖南卫视综艺《歌手·当打之年》发布公告,宣布节目录制时间延后,并且表示“湖南卫视将尝试以创新的方式完成节目录制,待疫情好转再恢复正常录制。”所谓的“创新的方式”网友们猜测也是通过云录制的方式来完成。

  2月12日晚,继《天天向上》云录制之后,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总导演吴彤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下发文表示:“疫情期间不出门,大家好好在家里‘云录制’”,同时晒出嘉宾们“云录制”照片,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云同框,笑容满满,异常欢乐。

  云录制这种方式也是疫情期间的无奈之举,相当于在家工作,具体观众反馈效果还要等节目播出之后再作出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