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测试明星欠揍指数 夺冠的竟是陈坤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7:0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的愚人节过后受伤妆火了,网友们纷纷装扮成被打受伤的样子,考验基情友谊与爱情。不少明星也跟随网络潮流,陈坤、魏大勋、李沁等明星在大胆尝试受伤妆后,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与关心。


 

  近期,受伤妆在网上又掀起了新的玩法,据悉只要上传你的照片,就能通过网络小应用一秒装扮受伤妆,还能测出你的欠揍指数。这样有趣的小应用,网友们在自娱自乐的同时,当然也不会放过人气明星们,测测他们的欠揍指数也好好的娱乐一把。

  王祖蓝娶得港姐冠军让大家看到了他贴心好男人的一面。近期活跃在各大卫视综艺栏目中的他,搞笑、卖萌、耍贱样样精通,可谓是娱乐圈里的“开心果”。经测试,其欠揍指数为66%,不过,新一季的《跑男》进入播出季,祖蓝“捡漏王”的表现,不知会不会让欠揍指数提升呢?

  宋小宝近期也受到搞笑类综艺节目的青睐,刷屏率飙升。不过,最近他似乎爱上了扮女人,“咖妃”、“美人鱼”等女性形象,让网友捧腹大笑。角色与本人形象间的巨大反差,让网友又爱又恨,真是太欠揍了,获得80%欠揍指数的小宝,预测你的指数还会继续飙升的!

  说到娱乐圈“欠揍”的男星,陈赫应名列前茅了。早前《爱情公寓》中,他贱贱的气质,让曾小贤这个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连续三季的《跑男》中,陈赫也是“一贱到底”,坑队友、玩命吃之类的事情,他可没少做。这个由内到外都散发着让人又爱又恨、贱贱气质的“陈赤赤”,欠揍指数高达81%。

  提到娱乐圈里的段子手,非薛之谦莫属了。一段新专辑推广的直播视频,亮瞎了网友们的双眼:男神本人的性格,竟然是这样的!薛之谦在近期的访谈类节目中,段子手的形象进一步鲜明,他经典的“Biu~Biu~Biu~”比手枪动作,颠覆了网友们对一个33岁男人的印象,网友表示:“他心里住着一个顽童!”薛之谦欠揍指数82%。这个级别,女粉丝应该看到他,就想软拳砸下去,并娇嗔的伴一句:“你咋那么逗呢!”

  《火锅英雄》近日火爆各院线,陈坤扮演的男一号刘波,剧中因欠下高利贷无力偿还被揍得相当凄惨,的确是“很受伤”。而测得陈坤欠揍指数高达92%,除了剧中被揍很应景外,其私下也非常善于整蛊、扮鬼脸。微博中,经常可以看到他po出的各种搞怪表情。而此次获得欠揍男星“冠军”,也足以体现陈坤的超高人气。

  想测试更多明星的欠揍指数吗?不妨扫描下面二维码揭晓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