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安徽六一儿童公益晚会暨米童文化开业仪式盛大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9:27:58   来源:第一口碑网   

  2016年4月3号下午三点,安徽六一儿童大型公益晚会启动仪式暨米童文化开业典礼在合肥华润万象城·皖巷绵绵细雨中盛大举行。

  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玩具类节目主持人卡酷卫视亚明,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宫哲,曾参加过星光大道、非常6+1、我要上春晚、中国梦想秀、中国达人秀、回声嘹亮、大兵小将等众多央视和卫视知名节目的童星卷毛兜兜。以及安徽省太阳伞儿童慈善救助中心蒋倩、李鋆鋆,人民美术出版社《艺术沙龙》副主编盛兵,新安晚报教育旅游事业部经理袁星红、学习宝市场总监饶家斌,88.1私家车电台总监彭莉,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庞湃处长,以及安徽电视台、合肥论坛、万家热线、新安晚报、香樟树少儿素质教育,橡树动画,热舞将,ME Land儿童成长乐园,悠游堂,乖乖兔专业儿童摄影,罗莱儿童家居,凤绫儿儿童摄影,天才宝贝,瑞思学科英语,蒙悦琴行,合肥苗苗艺术,有琴有艺音乐舞蹈中心,舞潮舞咖,艺海蓝天,吉米童话,多多麦绘本馆,霞飞舞蹈培训,天天快乐艺术中心,少年宫元一柏庄分校,瑶海青少年宫等媒体、商家机构嘉宾代表亲临现场助阵启动仪式。

  米童文化创始人周莫,卡酷卫视主持人亚明,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西单女孩》主演宫哲、童星卷毛兜兜、和米童签约学员胡浩天在仪式上签名留影

  知名音乐人赵英俊为启动仪式录制梦想视频并且送来对米童文化的祝福

  同时,一场“让爱照亮童年——圆梦贫困留守儿童艺术梦想公益活动“随之拉开序幕。凝聚社会各界的大爱之心,共同为实现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艺术梦想献出一份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努力。启动之初,就源源不断地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众多心怀大爱、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此次公益活动由安徽省太阳伞儿童慈善救助中心主办,米童文化承办,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专项捐赠账号,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合肥论坛、万家热线、新安晚报、网易安徽、凤凰安徽等媒体共同参与并发起圆梦贫困留守儿童艺术梦想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社会爱心力量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实现童年的艺术梦想,让童年不再遗憾!

  主办方北京米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周莫在现场精彩讲述米童文化的梦想和情怀,北京米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集儿童IP、儿童经纪和儿童艺术教育为一体的儿童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平台,为小朋友们提供央视卫视电视节目、儿童影视剧、儿童话剧、晚会、选秀活动等丰富输出和展示机会。米童文化致力打造中国儿童文化创意产业的迪士尼。米童创始人周莫曾是知名母婴垂直门户网站健康宝贝联合创始人,社会化母婴消费导购平台妈淘网的创始人。

米童文化创始人、CEO周莫在台上温情讲演

  之后,在情深深雨蒙蒙的合肥华润万象城,米童文化创始人周莫、亚明、宫哲、卷毛兜兜、蒋倩和米童签约学员胡浩天一起共同启动2016安徽六一儿童大型公益晚会和米童文化落地合肥开业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