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徽首场网络大电影《狼的爱情》观影酒会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5: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9月4日下午,安徽网络电视台助力本土网大电影《狼的爱情》9月7日全网上线前的宣发,借助其麾下海豚观影团的优势,齐聚合肥著名的特色街区龙虾一条街上的星云网络直播酒吧,隆重举办了一场观影酒会。

导演海歌和音乐人杜敏

  参加观影的不仅有100多名的影视爱好者,还有安徽影视圈中的投资人、制片人、发行商、赞助商及众多编剧、导演演员老师们,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

海豚观影团

开场前

  网络大电影《狼的爱情》是由福建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安徽海飞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众行影视联合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首部科幻悬疑爱情片。

黄顺坚董事长

海飞阳团队

  现场,导演海歌介绍《狼的爱情》主旨是为了彰显人性中的三大感情:爱情、亲情、友情,一切正常情感的背后,人性才是变异情感的最大罪魁祸首,善则昌平和顺,恶则多行不义必自毙。孰狼孰人,孰情孰恨,皆自于人心善恶。

导演海歌在台上

  千里之情溢于言表,未能亲临现场的《狼的爱情》中的工作人员、主要演员们也纷纷录制VCR为本次观影酒会送上了他们诚挚的祝福以及对该片上线后的期待。

演员梅俪儿

演员冯祺沣

演员卜奕心

  整场观影会轻松愉快,就像一场午后的高品质下午茶,现场的演员老师们带来精彩的助兴节目,有说、有唱、有影迷们的互动,点燃了本场观影酒会的高潮。

  观影后,嘉宾及影视爱好者们给予了该片高度的评价,低成本下能制作出如此良心之作的网大电影,实属不易。

  本片的架构严谨,在前面叙事平稳做足铺垫,中期发展加快,最后揭秘,步步深入,层层剥离,闪回中的闪回,凸显剧情的饱满,悬疑气氛营造恰当。特别一首《如果我的爱带给你伤害》作为主题曲,恰如其分,画面优良,配乐得当,人亦狼,狼亦人,亲情、友情、爱情中,谁给谁带来了伤害。

  安徽网络电视台、安徽海飞阳影视传媒官方表示这是安徽网络大电影的首次观影互动,以后还将继续举办下去,让更多的人支持安徽网络大电影的发展,期待安徽网络大电影同仁们制作出更多高质量、精品化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