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泽宇受邀参与综艺节目录制 获封现场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9 15: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人气童星丁泽宇受邀参与综艺节目录制,古灵精怪尽显鬼马男孩本色。

  一身红色卫衣,配上灰色运动裤和亮色运动鞋,鬼马男孩丁泽宇就这样闪亮登场了!眉清目秀的脸庞,甜甜浅浅的笑,镜头前的丁泽宇显得十分淡定和自然。双手叠放在腿上,看起来怎么有些拘谨呢,还是现场的问题让他小小纠结了呢?

  拍摄过程中,丁泽宇表现十分出色,与现场互动频繁,时不时逗乐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古灵精怪的他把现场气氛调节得很是融洽。录制结束,摄像师还特地拍拍他的小脑袋瓜夸赞他很有做艺人的天赋呢!

  喜欢丁泽宇的粉丝们大多欣赏他的那股聪明劲儿,歌唱得也好,还有孩子的率性气质,在他身上都很突出。希望他能够保持自己的本性,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