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王梓帆亮相综艺节目录制现场 帅气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9 15:2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人气小童星王梓帆受邀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帅气和呆萌并存,让人又爱又羡!

  一身绿色的小礼服,里面衬一件白色衬衫,佩戴一只红色小领结,一条蓝色七分小脚裤,白色小鞋简单却又亮眼抢镜,王梓帆这一身装扮,简直帅气爆表!清秀的脸上,呆萌可爱的表情,总是能给现场带来很多欢乐,自带笑点的王梓帆给现场所有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自出道以来,王梓帆就用他的稚嫩动听歌声和呆萌可爱形象俘获了一大波粉丝的心。人气持续增长的他,频频接受邀请参加各类活动,有产品拍摄,有视频录制,慈善节目嘉宾等等,让他在镜头前饱经锻炼,无论是歌唱还是演技上,都有了惊人的进步。在各种受邀中越来越从容的他,早已蜕变成一个老练经得起各种考验的小男孩儿了。相信以后的路,他能凭借自己的悟性和努力越走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