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溢铭受邀参与GQ杂志拍摄 被赞很有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9 15:4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超人气偶像高溢铭应邀参加GQ杂志的拍摄,出色的表现,让大家点头称赞。

  自出道以来,高溢铭一直被冠以全能王子的称号,他有着令人敬佩的创作能力,独特富有魅力的嗓音,还有不输于任何专业演员的演技,全能的人生,真的是不需要解释的!在他身上,你也许就会发现,现在的社会,什么都趋向多元化了,没两把刷子,真的是很难立足。而高溢铭顺应了这个时代的发展趋势,把自己锻造成一个多才多艺的多栖艺人,综合能力的均衡提升,让他顺理成章地成为超人气偶像,同时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再说本次杂志拍摄,高溢铭帅气登场,连日常走路都超有范儿的他,拍摄起来可是一点儿没含糊。侧脸,微笑,低头,一举一动都是那么迷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惊艳,令人咋舌。拍摄方早已听闻他的实力,只是这一次眼见为实,心中多了几分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