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杂志大片优雅来袭 长发飞舞气质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8:5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演员龚蓓苾最新杂志大片。妆容精致淡雅,深邃的双眸,美出新高度。三套造型各有风格,白色格子条纹无袖衬衫,知性端庄,浑身散发着优雅大气。白色短袖搭配西装外套则气场十足,成熟优雅中透露着冷艳高贵。一身豆沙色长款连衣裙配黑色腰带,收腰设计下,细小蛮腰尽显,身材比例完美呈现。衣服衬出白皙好皮肤,莞尔一笑,楚楚动人,在冬日里带来一丝暖意。偏分梳理的长发,一侧头发挂在耳后,露出整个五官,精致又大气,三套服装把龚蓓苾优雅的气质成功演绎出来。

龚蓓苾端庄知性
龚蓓苾冷艳高贵
龚蓓苾清丽温婉
 

  据悉,由龚蓓苾携手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等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此外,《重耳传》、《密查》等其余作品也很快上线,敬请期待。
 

龚蓓苾身材曼妙
龚蓓苾眼神纯净
龚蓓苾优雅大气
龚蓓苾妆容精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