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晗晗加盟综艺节目录制 帅气少年秀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0 13: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美少年晗晗受邀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用帅气迷倒一片!

  一件休闲牛仔外套着身,清爽的头发颇显稚嫩,自带美颜效果的皮肤是不是让我们爱的不要不要滴,晗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双“会发光”的眼睛,那是希望之光,梦想之光,包含着他对未来的所有憧憬和向往。

 

  在录制现场,晗晗与主持人相见甚欢,认真努力的回答主持人所提的问题,时不时的口出金句,逗乐现场,如此帅气可爱的他,真是实力与颜值并存呀!特别是当导演组问晗晗,“关于他以后想要什么样的婚礼的时候”?帅气少年害羞的红了脸,非常谨慎的回答让主持人对他伸出了大拇指。

  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晗晗在现场具体说了些什么呢?那就让我们尽情期待节目的上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