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志佳泪别《喜剧人》 才华升级争当全能创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9:0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因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的抢眼表现,“喜剧才子”崔志佳一炮而红,虏获一众网友的芳心。就在昨晚,《欢乐喜剧人》迎来第二季最后一期“喜剧嘉年华”,崔志佳压轴登场,与第二季所有的竞演选手和助演嘉宾共谱一出“喜剧人背后的故事”,为《欢乐喜剧人》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节目播出当日,由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的网剧《爆笑先森》在京举办了开机仪式,向来擅长喜剧创作的他也被众多网友看好,认为他有望成为“文能执导拍剧,武能全情表演”的全能型喜剧人。

崔志佳

  在本期的节目中,崔志佳肩负着串起全场、完美落幕的重任最后登台,秉持着《欢乐喜剧人》的欢乐宗旨继续抖包袱,逗笑观众。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崔志佳本色出演“自己”这个角色,不仅与岳云鹏比贱、与王宁斗乐、与潘长江飙戏,还搞笑爆出“媳妇特别心疼我,怕我辛苦,前四天的碗都没让我刷,攒到第五天一起刷”的生活趣事,让不少网友大赞崔志佳生活中也是不折不扣的居家好男人。节目最后,对《欢乐喜剧人》舞台有些不舍的崔志佳热泪盈眶,总结这三个月的心路历程称“有些人觉得我们火了,其实我们一直在平凡的路上走着。认真做事,认真做人,认真记录着生活中所有的美好和幸福,然后讲给你们听”,此番真情告白,也获得观众阵阵掌声,达到当晚节目的最高潮。

崔志佳和岳云鹏

  据悉,《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录制结束后,崔志佳便马不停蹄的投入了新的工作日程,由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的网剧《爆笑先森》已于上周日在北京正式开机拍摄,崔志佳坦言“首次当导演压力很大,希望不辜负观众的期待”,众多网友也纷纷鼎力支持,对他未来的发展空间表示相当看好。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崔志佳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