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妇也要拼》开机 解惠清“胡同小妞”恋大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9:0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曾黎、解惠清、代乐乐、范明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于近日开机,这是一部全景描写当代女性生活的写实大戏,从不同视角剖析全职主妇的酸甜苦辣。该剧讲述三个女性为了家庭所做出的不同牺牲,有为了修补母女关系,无奈放弃事业的;有的为了幼子成长,含泪放弃升职机会的;有的为了躲避人世风雨,期待一辈子被人呵护的。

解惠清写真

  曾黎、解惠清、代乐乐分别代表三个群体,曾黎饰演女强人依兰,一直是将事业放在第一位,和王大成(范明饰)白手起家。郝薇儿(解惠清饰),典型90后,天真也任性,与大自己30岁的钻石王老五闪婚。梅李(代乐乐饰)是依兰表妹,一个文武双全、古灵精怪的辣妈。三个年龄、个性、阅历都不同的的女性都因各自的原因回归家庭,放弃工作。每个人都经历了挣扎、彷徨,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三个女人互相鼓励,携手前行,共同维系着亲情、爱情、友情。

解惠清写真(2)

  演员解惠清此次在剧中饰演“胡同小妞”郝薇儿,一个典型的九零后。解惠清曾在《我和老妈一起嫁》、《金婚风雨情》、《嫁入豪门》、《丈夫的秘密》等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2014年被导演郑晓龙钦点出演电视剧《红高粱》“灵儿”一角而走红。解惠清因靓丽的外形和极具灵气的演技,已然进入内地当红小花旦行列。今年由她主演的抗战剧《铁血将军》和情感剧《咱们相爱吧》将在不同卫视播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解惠清写真(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