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晓天变郑元畅“迷弟” 北二高CP全面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9: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22:00,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开播。首期节目中,郑元畅、唐晓天组成“北二高CP”,首次合作默契度颇高的二人最终夺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首登真人秀的唐晓天,面对高智商行动力极强的搭档郑元畅秒变“迷弟”,网友评论道:“唐晓天就像一个跟着朴实大哥进城见世面的傻弟弟,虔诚乖巧地跟着元畅大哥,两个人气质居然迷之接地气。”更有郑元畅林依晨的CP粉留言鼓励他:“虽然你拆散了直树湘琴,但看到‘北二高’如此合拍也要支持!”

非凡搭档唐晓天

  第一期节目中,黎明、林依晨、魏晨、谢依霖、郑元畅、盛一伦、朱珠、李小鹏、王濛、潘晓婷、唐晓天、陈楚河12位人气明星及体育冠军,为了赢得赴洛杉矶的机票,从中国首都北京出发,展开智力、体力、意志力、合作力全方位PK。郑元畅、唐晓天这对“北二高CP”全程展现超高默契度,在百米障碍赛的平衡木环节中,由于身高原因,两人重心不稳,走了半天仍在起点徘徊,对此唐晓天笑称,这是他俩的“先天缺陷。随后比赛中郑元畅率先完成双截棍灭蜡烛,而唐晓天更一次通过皮鞭打鸡蛋,二人成功逆袭并以第一名成绩前往下个比赛地。在最后一项 “奥运五环”项目中,屡屡失败的两人研究出摆荡法轻松套出奥运五环,令之后几对搭档迅速模仿顺利晋级。“北二高CP”首次合作便展现了非凡的体能和技巧,唐晓天也在赛后总结道:“我们两个都不强,但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强。”

唐晓天变高冷逗比

  结束北京首站的比赛,六组嘉宾前往洛杉矶,面对惊险的高空任务,唐晓天直呼“好怕啊”,随即遭到魏晨的调侃“你这么高还恐高?那你岂不是每天都生活在担心受怕中!”林依晨附和问:“所以你踮脚不就吓死了?”,唐晓天称:“踮脚我就会尿裤子!”引发集体爆笑。究竟唐晓天如何克服恐高,“北二高CP”又会产生怎样的新火花,请继续关注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唐晓天变郑元畅“迷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