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济南女博士抛“完美女主”公式 求爱“宋仲基”PK宋慧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12:01:37   来源:第一口碑网   

  2016年4月9日,济南某车展现场,上演精彩一幕,一位女博士脚穿12厘米高跟鞋劈一字马,向身边的济南版“宋仲基”求爱,成为全场的焦点。同时,这位姑娘叫板宋慧乔,打出“女博士PK宋慧乔,我更适合宋仲基”字样的横幅。女博士系列的高难度瑜伽动作,引发阵阵尖叫和全场瞩目,更有围观的外国当场成为粉丝合影。

  女博士求爱“宋仲基” 秀完美女主身材

  据了解,这个名叫故里烟的高颜值女博士,是山东人,目前在山东一所医科大学读博士一年级。

  她在今天现场的“一字马”求爱场面震撼,摩肩接踵的人们将女博士和“宋仲基”围得水泄不通。“她是女博士?也太美了点吧!”“看,A4腰、蜜桃臀!”二楼中央区域立刻变成女博士的秀场,相机卡嚓声此起彼伏,更有各路人尖叫着以这组CP颜值团为背景自拍。

  看到这些动作,大家被这位妹子的柔软功夫而折服。一位带着孩子路过的妈妈为了挤进去看美女求爱,差点把孩子忘了。她说,每次想压下来,都怕腿会撕裂或者扭到,看来真是要功夫到家才行!

  一位山东大学的研究生在看到这一幕后兴奋不已,横劈180度,倒立壁咚,这技术真高超,深深把他看愣了!“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性感爆棚。”

  一位来自澳洲的外国群众,对故里烟的行为钦佩至极,更是当场成为她的粉丝,要留她的联系方式:“中国的女博士有智慧更有颜值,这种直爽的表达和敢于追求的精神,我们点赞。”

  韩国太远,找济南版“宋仲基”完成梦想

  她业余喜爱古典舞蹈和茶艺油画,还是一名古琴教师、茶艺师、瑜伽教练、古典舞蹈教练、背包客、平面模特and女博士。不仅如此,她还精通油画、国画、手绘、针灸……

  相比于被围观,动作对她来说只能算小菜一碟,“我们平时也是穿这种鞋上课,常常健身练瑜伽,摆这种轻而易举。”故里烟向记者展示了她12厘米的高跟鞋和各种高难度姿势,“其实被那么多人围观,有点不好意思,我想这也是一种经历和锻炼吧。”

  “七年没看过韩剧了,还是被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拖下水。每天刷剧,看宋仲基欲罢不能,听说他下个月要来中国开粉丝见面会,就一直为见欧巴苦练腹肌。”她说,很诸多女孩一样,她也因为《太阳的后裔》一剧而“爱上”宋仲基。然而,心爱的欧巴远在韩国,为了引起偶像关注,她计划了这次在车展一字马求婚“宋仲基”。“韩国宋仲基来不了,就找济南版宋仲基圆梦吧。”

  对于她这种行为,众人除了上文中的褒扬,也有非议。尤其是一些围观的男士,盯着姑娘胸口扼腕叹息:“宋仲基有什么好的,这些女孩们为了追星真是啥都敢做。”还有一些围观者认为,女博士为了炒作自己也是拼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视角和刊发,不能指望每个人都能包容你的这种心情和行为。但是能抒发我对宋仲基的一种爱慕心情,即便受到非议,我也绝不后悔。”故里烟更承诺,对宋仲基“不会变心”。

  叫板宋慧乔:我比你更适合宋仲基

  虽然大家都对美女普遍宽容,但是跑到车展求爱秀身材,还高喊“为嫁仲基,苦练腹肌”,怎么看也有博人眼球之意。

  “直接说吧,我觉得宋慧乔配不上宋仲基。”故里烟直言不讳,她称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里的演出,除了颜值可以,其他不敢恭维。这部剧里关于医生的演绎,让身为医学博士的她都不知该怎么吐槽了。

  就算宋慧乔配不上,故里烟怎么那么自信配得上宋仲基?这位女博士说,她的优势不一般,别说什么网上流行的A4腰、iphone6腿了,比内涵她也不必宋慧乔差,不是真学霸,怎么能配得上仲基欧巴?

  为了追求宋仲基,她还自己总结了一套“完美女主角公式”,就是“小V脸+深V胸+A4腰+i6腿+蜜桃臀+白雪肌+真学霸”。故里烟放言:“达不到这6点,你还好意思天天说睡仲基?还好意思天天叫仲基欧巴?别说我炒作,这些条件加起来,能PK过我再说。”

  虽然各种评价都有,可这位姑娘可确确实实的火了,一场车展下来,大家却都牢牢记住了这个向济南版“宋仲基”大胆示爱的姑娘。当更多女孩在电脑前喊“春风吹十里、不如睡仲基”的时候,这位女博士实打实拿出硬性指标告诉别人:宋仲基要睡我这个高颜值学霸,他也不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