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罗免税店代言人宋慧乔邀你加入“新罗购享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09:48:29   来源:网络   

  韩流女神宋慧乔出任新罗免税店全新代言人的消息已经公开,迅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影响力可见一斑。 6月2日,新罗免税店通过其在各大视频网站的官方主页上传了宋慧乔出演的15秒视频广告,另一个30秒加长版视频广告于6月9日揭晓。通过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掀起的收视狂潮,宋慧乔可爱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公开的15秒新罗广告中,宋慧乔再现俏皮魅力,势必将赢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作为新罗免税店代言人,她也诚邀所有人加入“新罗购享家”,共享最优惠的购物享受。

  “新罗购享家”是新罗免税店会员的全新身份,凸显“顾客在新罗免税店享受愉快的购物”“钟情新罗免税店提供的诸多优惠活动”等几个特点。“新罗购享家”活动邀请即将前往韩国观光旅行的中国游客加入,新会员的福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丰厚。对于长期支持新罗免税店的忠诚顾客,也将获得惊喜特惠。

  关注新罗免税店官方微博和微信,即刻观看宋慧乔在新罗的精彩视频吧!

  优酷视频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5MzQxMTA0NA==.html
    爱奇艺 : http://www.iqiyi.com/w_19rt379jol.html
    腾讯视频 : http://v.qq.com/page/a/f/2/a0304fbbnf2.html
    美拍: http://www.meipai.com/media/527621736
 

  新罗免税店特别企划的“新罗购享家”活动具体细则即将公布,另一位代言人李光洙的诱惑视频计划于6月16日公开,尽请所有中国游客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