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安排》昨日杀青 张亦驰付辛博成创业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08:0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小平执导、徐兵编剧,颖儿、付辛博、赵予熙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联合出演的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剧《最好的安排》拍摄接近尾声。在这部以当代都市青年追爱为背景的电视剧中,张亦驰演绎了一位性直爽、讲义气的上海小伙儿。

《最好的安排》杀青

  《最好的安排》张亦驰结下兄弟 收获爱情

  《最好的安排》主要讲述了颖儿饰演的职场白骨精赵子慧,在事业、爱情、生死面前的种种选择与挣扎,并与王耀庆饰演的上司阎若洲,付辛博饰演的创业青年徐天,展开一段虐心的三角恋。张亦驰在《最好的安排》中饰演的上海小伙儿召重,是性格直爽、独立、讲义气的创业青年,他与徐天(付辛博饰)一起创业,在于贾小朵(赵予熙饰)的朝夕相处中,被其乐观、向上的态度深深吸引,最终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最好的安排》不仅幕后制作班底精良,颖儿、付辛博、王耀庆等青春偶像加实力明星的演员阵容,使得该剧备受业内外关注,也另观众期待万分。

《最好的安排》张亦驰

  张亦驰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杀青的不舍:“电视剧《最好的安排》!100天!我们杀青啦!!!怀念那些闪亮的日子!不遗余力的创作,热爱!江湖再见!”

  张亦驰《火锅英雄》表演惊艳 颠覆演技获赞“好演员“

  据悉,近日正在热映的电影《火锅英雄》中,张亦驰饰演的沙僧也有精彩表现,《火锅英雄》中张亦驰等四位匪界F4一登场便惊艳了不少人。不少观众还对比了张亦驰在《青春集结号》中张亦驰饰演的旁尔与《火锅英雄》中张亦驰饰演的热血形象,直言“若不是一直关注张亦驰,完全感觉不到两个角色的扮演者是同一个人,也许这就是好演员的魅力吧~”

《最好的安排》主创

  张亦驰近日正忙于《火锅英雄》的宣传中,12日还将接受某大热直播APP采访,人气颇高引关注。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