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兄弟》余心恬获好评 网友:请给我一个霸气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高晓松担纲总监制,陈晓、秦岚、余心恬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于4月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以四个大学生的毕业故事为主线,讲述了浓烈的毕业分别和兄弟情谊。在片中饰演“陆潇潇”一角的90后新生小花旦余心恬受到广泛好评。

  “非典型学霸”受欢迎 网友大赞“霸气甜”

  在电影中,余心恬所饰演的“陆潇潇”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非典型学霸”。即品学兼优的同时,不同于其他学霸的木讷保守。她机灵可爱又不失霸气,内心狂热勇于追求。在遇到心爱的人之时,她主动出击勇敢追爱。即使面对要出国分离的必然结局,也要倾尽全力谈一场圆圆满满的恋爱。“去他的天长地久,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这句经典台词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直击无数粉丝的内心。

余心恬催泪告别青春

  余心恬本身的甜美长相加上电影中果断霸气的性格,也让网友给了她一个新的称呼——“霸气甜”,大赞这样新时代学霸个性十分的讨人喜爱。

  余心恬:打碎拼凑再揣摩 陆潇潇的性格里也有我”

  对于角色,余心恬以一种专业的态度去揣摩和演绎。她说:“我觉得一个演员要学会把自己打碎,再重新组建。每次接到剧本的时候我都会努力寻找角色身上和自己的共同之处,然后努力把它发挥到最大化,变成闪光点。”

  而对于陆潇潇“非典型”的性格特点,余心恬认为,她的性格体现了当代女生的一种价值观与选择权。无论是对爱情,还是对梦想,都有一颗狂热的内心。她也曾坦言:“这个角色本身的设定也非常符合我自己的价值观。”

余心恬演绎“霸气甜”

  别看余心恬是90后,却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科班出身的她不仅拥有姣好的外形条件,更是对于演戏特别的刻苦勤奋。随着《兄弟》的热映,更多了观众认识了这个90后姑娘,相信在未来,余心恬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