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良人》开放媒体探班 李纯演绎最美小师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5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最火爆国漫改编的热血武侠剧《不良人》于4月12日开放媒体探班活动,曾在《花千骨》有过精彩表现的小花旦李纯确定出演女一号陆林轩。网友热情度极高,关于李纯主演《不良人》的话题也引起了网友的火热讨论。

  与范世錡组成“陆凡CP” 努力还原原著剧情

  整个探班会上最让大家关注的,是李纯饰演的陆林轩与范世錡饰演的张子凡这一对CP。由于《藏地密码》中两人已有合作,媒体探班当天两人竟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同样身着牛仔材质衣服,可见默契十足。当有媒体问到,在剧版的《不良人》中是否会还原漫画中较为“香艳”的桥段时,李纯则表示一定会努力最大的还原观众心中的《不良人》。

李纯古灵精怪

  在谈到对“陆林轩”这个角色的理解时,李纯表示,小师妹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傻白甜”,她本是陆佑劫孤女,八岁时就亲眼看到父亲在自己眼前死去,虽然你看她总是笑容满面的,其实她只不过是不把心中的难过的事情表现出来。在面对从小与自己一起长大的师兄李星云受伤的时候,她毅然的当掉了自己的佩剑。可以说在整个剧情上,陆林轩这个角色处于剧情发展的主导地位,刚开始与师兄两人本是青梅竹马,却因遇到了张子凡而发生了改变。而一部分原著当又十分期待她与李星云的“师兄妹CP”,这让李纯所饰演的陆林轩最后的感情归属问题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剧组气氛融洽 “小师妹”最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李纯与两位男主(范世錡、郑业成)都不是第一次合作,私下早已成为好友,在记者问到在拍摄的时候是否有什么趣事时,两位男主都表示最爱和“小师妹”搭戏,不仅在演戏的时候合作默契,私下也和李纯玩的特别好,并且分享了好多拍摄时期的趣事,可见整个剧组气氛十分融洽。

媒体见面会现场

  从《花千骨》到《不良人》,小花旦李纯的努力几乎是有目共睹的,她主演的《藏地密码》也将于近期开播,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精彩的表现吧!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