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梦加盟新剧《柒个我》 签约华策成吴倩同门师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09:0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唐荣耀》日前正在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一批新生代演员们的演技可圈可点,尤其是小花范梦在《大唐荣耀》中所饰演的何灵依,更是凭借腹黑反派的精彩演绎而受到粉丝的热烈讨论,可谓格外亮眼。

范梦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悬疑爱情剧《柒个我》近日已经正式开机,范梦也加盟该剧,并将搭档演技派小生张一山,新颖的主演阵容令观众、网友们也都感到格外期待。

  《柒个我》根据《kill me heal me》而改编,由总制片张娜掌舵,导演邓科执导。该剧也首度涉及国产剧前所未有的新题材,讨论“多重人格”的精彩看点,因此更为主演的表演提供了极大的发挥空间。

范梦写真
范梦写真大片
 

  凭借热播剧《大唐荣耀》中的精彩表现,范梦刻画了一个因爱生恨最后凄凉收场的反派角色,她也以精彩纷呈的腹黑演技,获得外界、观众的一致认可,谈到自己加盟的新剧作品,范梦更是直言“看中作品的挑战难度,希望能够一直尝试这些不同的作品风格,可以塑造截然不同的人物性格,这也是演员的乐趣!”

  据了解,范梦近日正式加盟华策影视,成为小花旦吴倩的同门师妹,她自己也调侃表示:“很期待可以和吴倩一起合作,特别喜欢她身上的少女感,感觉一定会有很多火花!”《大唐荣耀》日前仍然在卫视热播,很多观众都格外好爱何灵依的命运结局,对此范梦忍不住买了个关子:“这是大剧透,她很有可能是一个假反派呢,大家一定要追剧,不然很容易错过关键内容哦!”

开机仪式合影
新生代小花范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