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郎金鑫《九姑娘》3DMV上线 揭秘五色九坝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10:4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云上九坝,和善之乡,我心爱的姑娘她住在五色天堂,一个暖人心的佳人,一个喜欢舞动春天的九姑娘…”近日,一首由贵州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九坝情歌《九姑娘》,倍受人们关注,歌词中描述的“天然氧吧”、“绿色空调”以及“花的海洋”和“五色天堂”等词句,也成了众网友表示好奇和热议之焦点。

  这首九坝情歌《九姑娘》3DMV,以于本月9日上线,时长4分半钟。目前,在各大视频网站均可试听欣赏。音乐悠扬动听,MV也颇具视觉冲击力,耐人寻味。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前,该歌曲3DMV已被点播百万次,留言千余条。

  九坝镇田园风光秀丽,素有“云上九坝”及“人文九坝”之称…对此,有网友点赞称名副其实,也有部分网友吐槽称华而不实。为平息争议,日前,“鑫鑫”还特意曝晒出了一张荡千秋的俏皮写真,表示他很喜欢“九姑娘”,并非因其住在“云上”,也并非因其住在“花的海洋”、三十里樱花盛开的地方,而是因其集“金色”、“绿色”、“红色”、“褐色”、“古色”之五色于一身,阿娜多姿,无与伦比。

  九坝情歌《九姑娘》3DMV上线3天,遂为能量歌手夜郎金鑫平添了百余万的听众,歌曲前景,一片乐观。(刘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