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郎金鑫谱写校园励志歌曲 感动平中师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0:2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能量歌手夜郎金鑫平中采风

  为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传递中国仡佬民族文化正能量,4月20日,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采风播州,受邀作客中国仡佬第一乡,为平正民族中学全校师生谱写校歌,拟借助音乐艺术推波助澜,营造尊师重道氛围。即日,校园励志歌曲《品学天下》问世,时长四分钟。

  为此,平中师生,皆大欢喜。 “石旮旯山咔咔,坚强的儿郎放飞梦想…和谐文明一统万邦,仡母河上平中芬芳,业精于勤始今日,德智体美品学天下。尊师重道身正为范,天宝山下斗志昂扬,行成于思始明日,畅想智慧仡乡奋发图强。”据平中李论佳校长介绍,这首《品学天下》,是能量歌手夜郎金鑫为平正民族中学及播州区教育局谱写的一首校园励志歌曲。

  平正仡佬族乡,建立于1956年。平正民族中学,是贵州省最早的一所民族中学。为充分体现乡党委、乡政府对于地方文化教育及全乡师生们的关爱之情,该歌词作,由书记张文富、乡长陈兴及“鑫鑫”携手完成。该歌曲将在“仡乡平正?六十年乡庆”上唱响。

  另据媒体人刘洪透露,为弘扬博爱精神,平正仡佬族乡人民政府及广州翔博服装有限公司,将为500名“山咔咔”的学生,协力资助1000套优质校服。为鼓励平中学生树立自信心,期间,“鑫鑫”还特意地为播州区创作了一句旅游形象宣传语,“千年乡愁·七色播州”,深得当地群众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