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斌从“皇上”至“父亲”《父亲的身份》再次深陷情感漩涡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0:0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海曙编剧,高群书执导,陈建斌、俞飞鸿、曹卫宇、齐溪等主演的年度谍战剧《父亲的身份》将于4月2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该剧讲述一个真实世界王牌特工的故事。事实上,7年的时间里,国内小荧幕上的谍战剧经历了由热播再到观众审美疲劳进而被排挤成小剧种的过程。不过对于这部谍战剧,高群书导演信心十足,认为这是一部非传统的谍战剧,他的野心是将其打造成中国版的《国土安全》。

陈建斌

  这也是陈建斌在力擒两匹“金马”后首次接戏。在“小鲜肉”霸屏的市场环境下,陈建斌认为他能靠演技打动观众,“特工的颜值不重要。我想当王牌演员,不是王牌特工!”凭借多年精彩的从艺生涯,陈建斌用精湛的演技准确地诠释了剧中男主角俞北平的三重身份。而身处影视剧“鲜肉霸屏”时代的陈建斌也不服老,自称最鲜肉。“拍这个戏导演说有‘十宗最’,最鲜肉、最分裂、最辛苦等等,我觉得我就是那个最分裂、最鲜肉的。”

主创人员

  在谈及《父亲的身份》是否想打破在《甄嬛传》中给大家留下的映像时,陈建斌说:《甄嬛传》中的皇上也是我用心演绎的,对我来说没有想特意想突破什么,因为每个角色我都用心诠释,而且观众们喜欢才是最重要的。《父亲的身份》虽是谍战剧,但其中不乏感情戏,这方面与《甄嬛传》相似!无论是面对于妻子,还是与儿女的们之间情感,这部剧可以说不仅“烧脑”更加“烧心”。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