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立新《凰权》杀青 年度话剧《父亲》登陆京沪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09: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等主演的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的拍摄已渐入尾声,剧中饰演青溟书院院首辛子砚的著名演员赵立新已于近日杀青,而由他主演的年度话剧《父亲》也将在近期于北京、上海两地开演。

赵立新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改编,讲述的是楚王宁弈(陈坤 饰),看似风流散漫,实则以天下为棋局,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步步为营的故事。剧中,赵立新饰演青溟书院院首辛子砚,作为天盛王朝内阁大臣,辛院首在朝堂纷争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辅佐楚王宁弈登上皇位,达成“灭大越、收草原、强天盛”的宏伟目标。

赵立新《凰权》杀青

  日前,《凰权》剧组曝光了一组“辛院首”的杀青照,照片中赵立新一袭青衣长袍,长发蓄须,手捧鲜花,风流儒雅,举手投足间“天盛第一才子”的气质凸显,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而杀青之后的赵立新将马不停蹄的奔赴新话剧的排练,携手金星共同主演斯特林堡名作《父亲》,目前,《父亲》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并将于11月2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12月6日上海美琪大戏院燃情开演。另外由赵立新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也即将于近期播出。

赵立新尽显儒雅气质
赵立新饰辛子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