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激萌萝莉热辣出击 繁星直播大派宅男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0: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HELLO!星主播》彭筝、真儿、铭儿、三位繁星唱将互动游戏几度抢麦玩疯,场面火爆至极,而本周五精彩也将继续。据悉,新一轮《HELLO!星主播》飙歌大战将在“最萌学妹”小七、“元气少女”软软、“新晋傻白甜”小果冻之间展开。其中小七赖美云是曾获2015繁星年度盛典年度先锋新锐组合S.I.N.G乐队成员,小果冻则是TNT乐团主唱,笑颜如梦的弘吉-软软人气也是非常之高,相信这场势均力敌的音乐比拼将非常精彩!

  《HELLO!星主播》作为繁星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本期不但将给歌迷继续带来酷炫视听盛宴,还将继续贯彻"粉丝说了算"的方针,让粉丝们继续拥有“当家做主”的优越感,更有搞怪的“唱的神马鬼”游戏环节,三位繁星歌手将根据歌名含水唱歌,加上各种无节操惩罚,绝对能够满足歌迷们的“重口味”需要!

  千万别小看娇小乖萌的小七赖美云,她可是酷狗繁星直播旗下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的成员之一。SING女团虽然是2015年8月才正式出道,但已出过《青春的告白》《听见夏至》《BuluBulu》等多首单曲,其中《青春的告白》更是获广州十大新音乐荣誉,SING女团也一举夺得2015繁星年度盛典年度先锋新锐组合奖。小七曾在台湾、厦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参加各类合唱比赛演出获金奖并举办全国巡回专场音乐会,还在国家大剧院、CCTV、深圳电视台等有过演出活动,参演过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小小年纪却已是硕果累累。性格活泼开朗的她热爱吐槽、有细节强迫症、自诩是“萝莉外表大叔心,时而40岁时而10岁”,如此个性鲜明而又多才多艺,难怪还未登场就被视为夺冠大热门!

  元气少女软软也是繁星直播上的人气美女主播,自入驻繁星以来,以特色嗓音和敬业态度获粉无数,乖巧靓丽的她,自称是闷骚欢乐小逗比,还会在平时直播时候给粉丝表演笑容 4连拍,可美腻可逗比,深得粉丝喜爱。平常在繁星直播间最爱唱的歌曲是《董小姐》《莉莉安》等,不知道本次做客《HELLO!星主播》又会带来哪些精彩演绎呢,说不定实力颜值俱佳的她届时爆个冷门也未可知!

  小果冻是浙江温州女孩,曾获瑞安第二职业技术学院2011届十大歌手第一名的她绝非等闲之辈,不但是TNT乐团主唱,还是Yestar艺星“我是星女郎”选拔大赛十佳选手。绰号“新晋傻白甜”的她性格开朗活泼,也是繁星人气女主播,拥有一大波铁杆粉丝,届时她与小七、软软三位萝莉的实力对决将是本期最大看点之一!不知人气王桂冠花落谁家,是否会出现上期的意外爆冷呢,欢迎锁定4月15日19:30《HELLO!星主播》,精彩比拼,即将上演!

  【直播时间】4月15日 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