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繁星四月》定档6月1日 小演员李郝艺辉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4:0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景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黄伟杰执导,吴奇隆、戚薇领衔主演,左航、任言恺、邓萃雯、卫莱、蔚雨芯、吴华新、李郝艺辉等联合出演的42集都市情感剧《繁星四月》预计将于6月1日接档《白鹿原》登陆江苏卫视,而本来这个档期预定的电视剧《军师联盟》或因后期进度等原因推迟至下半年。该剧由“四爷”吴奇隆携手“七哥”戚薇演绎荧幕新CP,两人的首次合作不知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繁星四月》电视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戚薇饰)与事业有成的男友肖寒(吴奇隆饰)人前风光,背后却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这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密秘,最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

  此次来自苏州出生2007年11月29日的小演员李郝艺辉也是倍感压力,只有10岁的她与这么多明星合作,不过李郝艺辉此前也参与了多部影视作品。李郝艺辉,身高140cm,体重28kg。她平时很喜欢舞蹈和古筝,还经过了专业的培训。曾在贾静雯主演的电视剧《隐形的翅膀》中演朱妞妞,在当代涉案《神探红桃六》里出演了演贝贝,在美食剧《西西弗斯的料理》里出演了演小翠,在偶像剧《恋恋阙歌》出演小可晴,在周琳编剧的爱情电影《橙味爱情》出演了小可,在爱情悬疑片《荼蘼杀机》里扮演王瑶,在电影《大叔秦怀》中出演了秦怀的女儿,之后又在电影《伤葬风云》里出演小玉梅以及电影《自以为是》。她还出演过《母亲的画》《光》《苏泊尔》《年糕》《卫计委》等微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