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拿走不谢》武则天幼子竞选“男宠”,为博欢心套路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6: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款女王综艺《小鲜肉拿走不谢》已于4月6日上周三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首创的节目形式一经播出就受到众多网友好评。妖孽的女嘉宾、亮眼的小鲜肉、无厘头的对话以及撒狗血的游戏环节,惹得众人脸红心跳意犹未尽,首期视频点击量更是高达829万!趁热打铁,小编带来了第二期的超劲爆预告,按耐不住的朋友先来一睹为快。

 

  第二期主题更加夺人眼球,11位妖孽团成员化身“唐朝来客”,身负重任来到节目中为一代女皇武则天选男宠。继上周看完小鲜肉现场演绎换衣秀的出场方式后,小编就对这期的出场颇为期待,果然不负众望!节目组百分百还原古代选妃模式,两位鲜肉裹着被子就被公公抬上了舞台,引发万千骚动。就连主持人小祯都按耐不住声称要提前“验货”,验过之后更是春心荡漾喜不自持。

  不过,要知道这武皇的选人标准可是攀比天高,究竟哪位小鲜肉能够拔得头筹呢?是跟武则天本来就有着渊源,曾经出演过《武媚娘传奇》中武则天幼子,年仅十八岁貌美如花阳光帅气的徐杨,还是凭借完美身材获得多个奖项、登上数个杂志封面,天生衣架子胸肌会跳舞的王城星。且看女嘉宾们如何严格审核、层层筛选!

  虽然徐杨在最开始的才艺展示中通过诗词歌赋、劲歌热舞赢得先机,但是王城星在吃奶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拿回一分,两人的较量你来我往不分上下,谁都不愿认输。而女嘉宾们坐山观虎斗极度享受,甚至在比拼环节使出杀手锏——大腿夹榴莲。

  别以为上周的夹筷子已经是在挑战身体极限,这周夹榴莲更是惨无人道。两位鲜肉用大腿夹住不同大小的榴莲,过矮杆、走独木桥、踩指压板最终用榴莲扎破气球,一不小心就会出现身受重伤的危机,看的众人是吓破了胆。

  另外,在进行站队环节时,小甜甜作为团队的领导者却频频和现场女嘉宾大开嘴战。从穆雅斓的人身攻击上升到赵美丽怒摔道具,甚至需要陆琪和小祯两位主持出马才能平复战况。究竟小鲜肉们有何种魅力能够让她们姐妹交恶反目成仇呢?锁定今晚21:00腾讯视频《小鲜肉拿走不谢》第二期,男宠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