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遥远的婚约》收官 唐煕勇敢诠释“80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09: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威葳、邵峰等主演,青年演员唐煕客串出演的年代情感大戏《遥远的婚约》已于前日晚以2.14%的高收视率,7.06%的市场份额完美收官。该剧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涨,几度荣登卫视收视率排行榜第一名,在掀起一阵怀旧风的同时收获了超高口碑。

  《遥远的婚约》讲述的是一对知青在时代命运下坚守30年的爱情婚约,描述了新中国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的30多年岁月变迁。该剧大部分剧情以50后、60后的情感故事为主,同时描述了他们的下一代——“80后”的青春岁月,具有深刻的意义。

唐煕《遥远的婚约》剧照

  据悉,在戏中具有精彩演出的唐煕饰演的是女主角的女儿——成年版王天娇,剧里她跟另外两位青年演员有一段三角恋的情感纠葛。虽然戏份不多,但唐煕张弛有度的表演,将王天娇这个“80后”女孩身上乖巧懂事、聪慧善良、勇敢坚强的性格特征刻画得淋漓尽致,为该剧锦上添花不少。

  此次唐煕所饰演的王天娇这个角色,既继承了母亲身上众多优秀品质,也具备了他们那一代独特的气质。比如,在遭遇“情敌”刘莎莎的攻击时表现出的包容隐忍又不卑不亢;在面对爱情时善解人意又坚定不移的态度;以及日常生活中对自己母亲的体谅、关心和爱护,都为观众完美展现出了一个鲜活、真实、勇敢的“80后”一代,唤起了众多“80”后的青春记忆。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