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唐煕代言“国民好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1:0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时尚励志大剧《妈妈向前冲》日前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云集了唐煕、秦海璐、江祖平、郭晓东、胡兵等众多实力演员的亲情加盟。与大多数“背叛”、“互撕”的女性剧不同,“好闺蜜”唐煕秦海璐两个人感情深厚,姐妹之间的默契度甚至超过了情侣,让人好不羡慕。

  剧中内地实力女星唐熙饰演智商与颜值并存,活力四射的时尚编辑田妮,与秦海璐饰演汪晴是亲密无间的好友。本剧聚焦了当下都市女性婚姻与事业、家庭与自我的话题,在工作中田妮是汪晴的得力助手,生活中更是她的强大后盾,热辣强势的田妮在闺蜜受委屈时为她出头,帮助汪晴走出婚姻和工作的双重困境。两人一同创业,共同经历痛苦与欢笑;为人亲和不拘小节,好打抱不平的田妮,知性美丽,善良执着的汪晴,一个像夏天般热烈,一个像秋天般和煦,两人至亲至近的友情让观众看了都羡慕嫉妒恨,直呼“想要个田妮一样的好闺蜜!”

  据悉,《妈妈向前冲》正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播出,国民好闺蜜唐煕为了维护好友将会有着那些出人意料的举动?敬请锁定《妈妈向前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