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兵王混农村》续集开机 特种兵王田野再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2:1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考拉娱乐出品的都市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兵王混农村2:古墓传说》近日在北京开拍,剧情讲述了超级兵王叶飞在退役后回到故乡遭遇的一系列奇遇的故事。由青年演员杜晓帆,赵煜,宋星妍,王霏领衔主演,型男美女演员的加入使得该剧在精彩剧情的基础上又自带了高颜值属性。

 

  本集《超级兵王混农村》将延续备受好评的1的风格,以动作喜剧为主,继续叶飞和魅影组织的争斗,这次的故事地点换成了莲花村的古墓里。在上集中一代国际特种兵王叶飞退役后,想要回到农村看望老爹和妹妹。刚回到家乡的他却发现老家房子要被拆迁,叶飞盛怒之下,开始一人之力抵抗该商业组织的无理暴行,才知该公司由魅影组织控制,目的是要获得古墓中的奇珍异宝。而本集叶飞将去到纷争的中心——莲花村千年古墓,开启一系列秘密。同时白洁,林若夕,叶子以及新加入的角色“诺诺”,这几位各有特色的女人,也将辅助叶飞与魅影一战。

  《超级兵王混农村》又名《无敌小农民》故事男主角叶飞曾是名气享誉国际杀手界和特种兵界的超级兵王,代号夜鹰。在被迫卷入一次组织的内部斗争后,为了躲避组织的纠缠他回到了自己的故乡莲花村。一心想要过安稳小农民的生活的叶飞却不知道等待他的是另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电影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预计将于今年5、6月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