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竞高校》上线,片中精美剧照再成热论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4:0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5日,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网络大电影《电竞高校》在爱奇艺独播,该剧由北京壹线互动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猎爱文化联合出品),“人皇”SKY、草莓、刘忻、叶子淇、刘畅等明星出演。

  随着网大《电竞高校》的上线,该剧中一些精美的照片也再次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无论是游戏场景,还是演员们照片,亦或是剧中搞笑的段子图,都被大家所称道。

 

  魔兽世界游戏场景在电影中有所展现,让大家纷纷猜想该剧是否和魔兽世界相关。

  而从另一张照片中教室背景上贴的“为中华崛起而撸”几个大字又不禁让大家猜想,难道是和英雄联盟有关?

  而影片中草莓、SKY的强强触电,更是让剧情变得扑朔迷离,究竟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火花,这样的组合是否能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还需等大家亲自看过后做出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