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牙痛入心》剧照曝光反粗糙抗三俗 创造最文艺惊悚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0:4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牙痛入心》剧照在网络曝光,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

  剧照中没有出现四溢流行的肉蒲污力量,也没有透露剧情有俗气,反而是精心布置的光效、特殊的道具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怕是要看到一部最文艺的惊悚片了。


 

  《牙痛入心》作为短时长网络大电影实数良心之作。虽然并没有动辄几千万上百万的投资,制片部门依然坚持采用ARRI ALEXA MINI摄像机,后期阶段,剪辑师甚至专门购进新的苹果机。《牙痛入心》的导演认为网络大电影和电影是一样的,我们应该认真在电影语言的展现。

  曝光的剧照并没有经过特殊处理就直接发布于网络,却引来不少电影爱好者给出高度评价,认为不论从光效还是构图都达到电影美学的标准。

  据悉《牙痛入心》宣传片也已经在网络曝光,主创团队希望影片给观众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听觉上的盛宴,也希望观众在看完电影后体会到主创团队想要表达的本意。导演王栋镭称,惊悚只是一种形式,用惊悚来表达故事应有平静,是他想要的,他想要大家看到的不仅是《牙痛入心》更多的是“恐惧的深度”,是传达一种正确的对待生活的方式。

  据了解,《牙痛入心》已定档爱奇艺VIP网络大电影,于11月1日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