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直播美宝莲纽约发布会50位网红与Angelababy同步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8:09:42   来源:光明网娱乐   

  日前,Angelababy作为新晋代言人出席了彩妆品牌美宝莲在纽约名为“Make It Happen”的秀场发布会。此次美宝莲在纽约举办的现场发布会号称“美妆×高科技的超强跨界”,Baby与粉丝直播互动的同时,美宝莲官方更是邀请来50位包括像dodolook、honeyCC这样的美拍美妆网红进行现场同步直播,其声势浩大与阵容强大可见一斑!

  在后台,主持人还用美拍直播与Baby大玩快问快答,让粉丝与偶像零距离互动,福利多多,完美地向粉丝们展现了不一样的Angelababy。当被提问最想到美宝莲哪个部门做员工,baby表示想去研发部门发明一种彩妆打印机,并表示让人感觉没有化妆却又有好的起色是自己觉得最舒服的妆容。如此专业又有创意的回答让主持人也不禁惊叹:“酷!”

  和黄晓明大婚后,B aby的婚后生活就一直为外界所关注。就有主持人问道和晓明最有趣的事情是什么,Baby脱口而出:“打游戏啊!”并再三表示,她和黄先生真的觉得打游戏很有意思,果然网瘾少女名不虚传!在分享家庭趣事的同时,Baby也自爆自己下次可以在直播中唱歌,并且不止是BigBang的歌,还打趣道:“我唱歌蛮好听的,可以开演唱会了。”粉丝们要好好期待咯!

新闻表情